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导演新作《形影不离》5月4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 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
凯文-史派西与吴彦祖在现场 凯文-史派西与吴彦祖在现场
导演伍仕贤与闫妮在现场 导演伍仕贤与闫妮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将于5月4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是导演伍仕贤继2005年的《独自等待》后推出的新作,曾在《独自等待》中与伍仕贤合作的演员夏雨(微博)称该片是“2012我最期待的电影”。

  《形影不离》聚焦80后

  《形影不离》中,青年工程师吴彦祖与妻子龚蓓苾和神秘人凯文·史派西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笑料百出的意外之旅。谈及创作动机,伍仕贤表示,“写剧本时30岁了,突然觉得很多同龄的朋友都遇到这种情况,包括80后很多人在五六年前都显得自信满满,踏入社会以后才感觉到生活好像没想象的那么简单,会出现各种问题;另外一点,我发现很多人逃避的意识比较强,他们不去面对问题,总觉得回头再说吧,或者不沟通以为什么都能自己解决。”选择在5月4日青年节公映,导演表示,“希望这部电影除了能让大家感受到人生中的喜和悲,同时能让80后发泄一些负面情绪。”

  《形影不离》口碑爆棚 大胆另类获盛赞

  在去年10月的釜山电影节上,导演伍仕贤携主演吴彦祖、龚蓓苾一同出席《形影不离》的首映交流会,《综艺》、《华尔街日报》、韩国《电影21》等媒体都给予报道。《华尔街日报》评价称,“《形影不离》是一部黑色喜剧,伍仕贤用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方式,关注快速变化的中国城市,并探讨年轻一代面临的各种压力。”该片主演,奥斯卡金像奖影帝凯文·史派西也对影片十分看好,“导演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我觉得从许多方面上来说是一部非常大胆和另类的电影。”曾与伍仕贤、龚蓓苾合作过《独自等待》的夏雨也对影片充满期待,“终于出来了,真是好事多磨,《形影不离》是2012我最期待电影。” (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