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贾想》法文版出版 增加海上传奇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贾想》法文版封面 《贾想》法文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微博)的著作《贾想》2009年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后深受读者喜爱,该书同时受到国际电影及出版界的热捧,继去年日文版《贾想》出版后,近日该书的法文版由法国Capricci出版公司出版,法文名为《一个中国导演的写与说》,除收录中文版中贾樟柯从1996年到2008年的文章和演讲对谈外,还增加了贾樟柯有关《海上传奇》的部分访谈。

  法国《世界报》刊登了法语版《贾想》的书评,《电影手册》前主编,著名电影评论家米歇尔傅东表示:该书的出版可以帮助法语地区贾樟柯电影的研究者和影迷,更好地理解这位杰出的当代导演。据悉该书还将出版繁体中文、英文及韩文版。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