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协会推荐年度期待影片 《形影不离》等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形影不离》国际版海报 《形影不离》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1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表彰大会特设年度推荐新片单元,向观众推荐2012年值得期待的电影。伍仕贤(微博)导演的《形影不离》赫然在列。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向观众推荐的2012最值得期待影片有:冯小刚(微博)《温故1942》,王小帅 《我11》,王全安《白鹿原》,陆川(微博)《王的盛宴》,宁浩(微博)《黄金大劫案》,张扬(微博)《飞越老人院》,管虎《杀生》,王岳伦(微博)《乐翻天》,杨树鹏(微博)《匹夫》,娄烨(微博)《浮城之谜》,高群书《神探亨特张》,伍仕贤《形影不离》。

  《形影不离》讲述一个发生在中国城市的多线索故事,兼具爱情、喜剧、动作、悬念元素,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微博)领衔主演。影片入围了2011年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展映单元,也是伍仕贤导演继《车四十四》、《独自等待》后第三次入围该电影节。JZB/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