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黄晓明自掏腰包助匹夫帮干大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7:5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电影《匹夫》 电影《匹夫》

  “我相信中国的电影就是靠我们这些年轻的导演,还有年轻的这些影人一起努力,一步一步把它撑起来的。哪怕这个时间可能是一年,十年,五十年,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努力去做的话,中国电影一定越来越棒。 ”——黄晓明(微博)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王烈、倪景阳(微博)、包小柏(微博)等群星主演的热血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将于4月24日上映。日前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终极海报,浓墨重彩的影像中,黄晓明、张译扛枪上阵,张歆艺蓄势待发——三人呼啸而出的气场正切合“匹夫帮”要“干一件大事”的热血情怀,更有眼尖网友在海报中找到玄机,在出品人一栏惊现黄晓明大名。

  不同于之前单人海报黄晓明的豁然大笑,《匹夫》终极海报上,“大当家”方有望一改笑容,反而怒目凝视,略微上抬的下巴以及潇洒的扛枪气势,颇有股“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而另两位主演,张译首次以“新郎官”造型扛枪亮相,颇具喜感的帽子也难掩杀气;小姑奶奶张歆艺则身着改良军装,英武不让须眉。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戏里戏外,《匹夫》所处的环境都摆出了“干一件大事”的气魄。自从影片宣布从4月28日提档到4月24日之后,其所面临的竞争环境便极为艰难:不仅卷入内地青年导演集体崛起的大浪潮之中,更是“前有两艘大船,后有一群复仇者”,陷入到三部好莱坞A级大制作的包围中。然而对于这一点,导演杨树鹏却信心十足:“一艘船也是打,两艘船也是打,终究要打。巧的是电影里这群匹夫帮,也都是用小米加步枪迎战外敌的坦克碉堡。现在我觉得中国是到了大片一定要调整或转弯的时候了。 ”

  据悉,《匹夫》在前期拍摄过程中曾出现过资金缺口,而男主角黄晓明挺身而出,自掏腰包正式成为影片的投资人之一。虽然黄晓明去年已正式成立工作室,但在电影方面,这还是他第一次参与投资。黄晓明笑称:“就是投了那么一丁点儿钱。其实这也算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尝试,因为我很看好杨大导演。”对于这次投拍的电影《匹夫》,黄晓明则表示:“现在这个圈子里面充斥着很多热钱快钱,很多没有诚意的作品,但我觉得我们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影。 ” 首席记者穆晨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