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越老人院》曝主海报 动态形式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1: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飞越老人院》将于5月8日母亲节档上映,该片由张杨执导,许还山、吴天明、李滨、唐佐辉、王德顺、贾凤森、江化霖、蔡鸿翔、田华、陶玉玲、黄素影等三十多位老艺术家主演,斯琴高娃、陈坤(微博)、徐帆、廖凡(微博)等加盟。4月10日,片方发布飞越版、决斗版及人物版主海报,其中飞越版和决斗版还加入动态效果。

  张杨新作《飞越老人院》曝主海报 动态效果新奇有趣

  飞越版海报采用手绘方式,画中老人们个个笑容灿烂,驾车在空中和海鸥一同翱翔,剧中年轻演员徐帆、陈坤、廖凡、颜丙燕(微博)在前面拉车,寓意帮助老人追寻心中的梦想,巧妙地呈现了电影所要表达的内容。

  决斗版海报则更为写实,成功驾车飞越老人院的老人们,途中遭遇廖凡等年轻人的挑衅,老人一方站成一排,唐佐辉老人还握起拳头,摆好打架的姿势,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憨态可掬;廖凡一方则手上抄着家伙,来势汹汹,两拨人拉开架势,一场决斗一触即发。

  人物版主海报以本片主演许还山、吴天明、李滨、唐佐辉、 王德顺等老艺术家所饰演的角色为主,老人院半开着院门,院中可爱的老人们动作夸张奇特、表情各异,有喜悦、有惊奇、有神秘、有哀伤。据了解,海报中老人们摆出的POSE,是出自影片重要环节中极具代表性的招牌动作。

  陈坤愿做陪衬致敬老艺术家 冯小刚(微博)力挺徐帆参演

  此次在电影《飞越老人院》中,自愿零片酬参与演出的陈坤首次饰演医生的角色。他自言是一个招老人喜欢的人,和老人聊天能聊一整天。“在电影《钱学森》中我饰演的是青年钱学森,许还山老师饰演的是老年钱学森。而在《飞越老人院》里,我们两人是第二次合作,不过这次许老师是在演主角,我则来做好陪衬。”

  另一位与老艺术家许还山搭档参与演出的徐帆表示:“原本是我和冯小刚一起客串这部电影,虽然最终冯小刚没能过来,但他特别支持我能来参与这部电影,能和田华、陶玉玲、黄素影他们这些老艺术家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老前辈们以前都是中国电影的红花,他们年纪大了,为我们充当绿叶,现在轮到我们来做绿叶,让老艺术家们做回红花。”

  而关于导演,徐帆则说:“我和张杨是多年的老同学,很喜欢张杨的电影作品。十多年前我就出演过他执导的《爱情麻辣烫》,《飞越老人院》是我和他的第二次合作。他的电影既疯狂又充满活力,能够让人感到温暖。”(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