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章子怡导演协会颁奖现场贴面秀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24  每日新报
巩俐章子怡现场贴面秀亲密 巩俐章子怡现场贴面秀亲密

  前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1年度表彰大会落下帷幕,姜文凭借影片《让子弹飞》获得年度影片、年度导演两项大奖,主演葛优获得年度男演员称号。久未亮相的巩俐和章子怡(微博)在现场亲切互动,成为颁奖舞台外的一大看点。

  当晚,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微博)、秘书长何平(微博),以及冯小刚(微博)、姜文、田壮壮、贾樟柯(微博)、陈可辛、黄建新(微博)、王小帅、顾长卫、陆川(微博)等两百多位导演出席了活动。除了“导演开会”,巩俐、章子怡、徐帆、李湘(微博)、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等影视明星也悉数到场。巩俐和章子怡这两位“谋女郎”罕见地同场亮相,二人不仅贴脸问候,还亲切地拉手叙旧,吸引无数闪光灯。

  在颁奖环节中,姜文的《让子弹飞》将“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男演员”三项大奖收入囊中,成为最大赢家。姜文在替葛优上台领奖时还十分轻松,但在接过“年度影片”和“年度导演”奖时却有些激动,连称“受之不当”,他说:“别人总以为我得了很多奖,其实没有,不是不在乎奖,我当然在乎同行给我的这个奖。别的奖是拿在手里的,这个奖是放在心里的。我稀里糊涂半百了,进入电影界也二十多年了,愿意不愿意都叫一个电影人。电影给了我人生,没有电影,我不会是今天这样子。”姜文表示杜家毅的获奖感言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当导演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我是个好演员。”                                 

  新报记者 王轶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