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日17时半图文视频直播金像奖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预告:15日17时半图文视频直播金像奖颁奖典礼 预告:15日17时半图文视频直播金像奖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17点30分起,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将在香港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主持人将由曾志伟、曾宝仪(微博)、林家栋、郑中基(微博)、杨颖担任。在已经曝光的颁奖嘉宾名单中,既有梁朝伟、周润发、刘德华、黄秋生(微博)、刘嘉玲(微博)、林忆莲(微博)这些老牌明星,也有陈坤(微博)、李宇春、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周冬雨(微博)、胡夏(微博)、陈妍希(微博)等年轻艺人。新浪娱乐将于15日17:30起视频、图文、微博同步直播此次金像奖颁奖典礼。

  2012年2月8日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徐克《龙门飞甲》和杜琪峰的《夺命金》大热,《龙门飞甲》获得13项提名,分别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徐克)、最佳女主角(周迅)、最佳女配角(桂纶镁(微博)(微博))等奖项,《夺命金》则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杜琪峰)、最佳男主角(刘青云)、最佳男配角(卢海鹏)等奖项;作为金马奖大赢家的《桃姐》继续在金像奖大热,最佳电影、最佳导演(许鞍华)、最佳编剧(陈淑贤)和最佳男女主角都获得提名,尤其是最佳女主角奖项,被视为叶德娴的囊中物。

  >>>>点击进入微博直播间(15日17:30开通)

  >>>>点击进入红毯视频直播间(15日17:30开通)

  >>>>点击进入颁奖典礼视频直播间(15日20:00开通)

  >>>>点击进入颁奖后台视频直播间(15日20:00开通)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15日17:30开通)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