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投资《匹夫》不计回报:赌一把还输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1:10  北京晨报
黄晓明 黄晓明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将于月底公映的电影《匹夫》,黄晓明(微博)既是主演,又是出品人。面对《黄金大劫案》和《泰坦尼克号(微博)》等大片的夹击,黄晓明坦言:“我投这个电影,赌一把还输得起。”

  电影《匹夫》由青年导演杨树鹏(微博)执导,汇集了一大帮青年演员,黄晓明是最大的牌儿。不仅如此,黄晓明还在《匹夫》出现资金缺口的时候自掏腰包投资该片,成了影片的出品人之一。此事在昨天被另一个出品方光线传媒(微博)的老总王长田(微博)曝光之后,黄晓明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用开玩笑的口吻对记者说:“我也终于混成出品人了!”随即一本正经地解释称,自己决定投资的时候没有想太多有关得失的问题,只是觉得这个导演不错,这个电影项目不错,应该要做下去。“谁也不能保证最后出来的结果是怎样的,但人生很多事情不都是要赌上一把的吗?我只是想和年轻导演做件年轻人的事,就算是跟自己赌一把吧,还输得起。”

  4月24日上映的《匹夫》,将面临《泰坦尼克号》、《复仇者联盟》、《超级战舰》三部好莱坞大片以及宁浩(微博)《黄金大劫案》的前后夹击,票房前景并不乐观。黄晓明昨天表示,自己投这个电影,本身就是不计回报,只要看过的观众说好就可以了。

  晨报记者柴春霞/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