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景阳《匹夫》饰黑狗 自曝角色本为男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倪景阳长发披肩 倪景阳长发披肩

  新浪娱乐讯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歆艺(微博)、倪景阳(微博)主演的电影《匹夫》4月10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纵观先前发布的剧照等资料,无一不硝烟战火黄沙漫天,反而饰演“黑狗”的倪景阳却衣着艳丽,在个人海报中,倪景阳以一袭暗花旗袍示人,显得女人味十足。但据了解,在《匹夫》选角的时候,“黑狗”原本是男人。

  只因杨树鹏导演无意中看到了倪景阳的照片,“黑狗”就变了性,以暗花旗袍搭配一张充满魅惑冷艳的脸示人了。但这个搭配却广受好评,虽然影片还未上档,但看过剧照的网友纷纷觉得倪景阳的角色惊艳,在性感中潜藏一丝危险,甚至有一些网友表示“倪景阳实在太惊艳了,看了海报就让人有买票进电影院的冲动!”

  在《十八岁的天空》中,曾被赞楚楚动人的倪景阳在《匹夫》中彻底洗牌,香烟代替了粉笔,旗袍代替了教师装,连眼神都不复之前的“邻家”感觉,充满了性感与冷漠,在《匹夫》的当红偶像团队中,“黑狗”是一个绝无仅有的存在。倪景阳表示,这个“黑狗”是自己也是在颠覆中探索新的戏路,因为是模特出身,所以自己的演技反倒更无拘束,感谢导演如此看重自己,也同时感谢大家的认可。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