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蕾哈娜聊《超级战舰》 银幕处女秀扮大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蕾哈娜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蕾哈娜
蕾哈娜日本宣传高楼秀美图 蕾哈娜日本宣传高楼秀美图
蕾哈娜睡衣走红毯引领时尚 蕾哈娜睡衣走红毯引领时尚
蕾哈娜《超级战舰》军装亮相 蕾哈娜《超级战舰》军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流行音乐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异星战场》男主角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主演,《全民超人》导演彼得-博格执导的影片《超级战舰》(battleship)将于4月18日在内地公映。不久前,影片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亚洲首映以及媒体见面活动,蕾哈娜等主创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这位初登大银幕的歌坛巨星与我们分享了电影处女秀的全 视频:对话蕾哈娜谈《超级战舰》初登银幕演大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体验,此次蕾哈娜一改往日时尚风向标的歌手形象,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玩转重型武器的美国海军指挥官。

  电影处女秀玩转地球 小天后自曝有口音

  《超级战舰》是一部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现代海上战争大片,被誉为海战版“变形金刚”。片中异星战舰以毁灭者的姿态降临地球,于是美军舰队在太平洋上与其震撼对战誓死抵抗。蕾哈娜跟随着这艘标准的好莱坞式“超级战舰”环游地球宣传电影:她在伦敦活动一头狂野金发示人,悉尼港秀曼妙美腿,东京大玩高楼飘窗自拍、“睡衣”走秀。对于一个首次触电的演员,蕾哈娜把整个宣传活动玩到了极致,流行巨星的资历可见一斑。我们的对话由这一点开启,这位巨星收起呛辣的个性,十分谦虚的回应了问题。

  新浪娱乐:这次你环游世界参加影片宣传活动。我想你经常有这样的经历,但是以前都是为了你自己的音乐。请问这两种经历对你来讲有何不同?

  蕾哈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彻底不同于以往的经历。音乐对我来说是我的整个生命,是我真正的生活。但在电影中,你在扮演另外一个人,对我来说要从零开始,从最最基础的东西学起。

  新浪娱乐:我很喜欢你的音乐,也看过很多你很棒的音乐MV,我想你曾有很多MV的表演经历,请问在MV中扮演自己,和在好莱坞大片中扮演一个军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

  蕾哈娜:这很不同。首先,电影的投资制作阵容比MV要庞大的多。其次是电影中是有台词的。拍MV时你只需要对对口型。但在拍电影时,人们能够听到你的声音。这是最大的区别,因为我有口音,所以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

  R&B潮人穿戎装 秀花臂扮热辣女大兵

  在电影中,蕾哈娜一改往日blingbling的R&B造型,蓄短发穿军装上阵爽快硬朗。尤其是一场与日本军人足球友谊大赛的戏份中,她穿无袖球衣绿茵场大秀花臂纹身,俨然一个叛逆热辣的美军女大兵。对于此次全新炫酷形象,蕾哈娜自己也很为满意。

  新浪娱乐:《战舰》中你几乎不用化妆,只穿军装。作为一个时尚潮人,这是你第一次给观众展示这样的你。本片中还有一个更性感的女性角色,如果可以自由选择,这两个角色你更想扮演哪一个?

  蕾哈娜:我想在生活中,这两个形象我都会喜欢。《战舰》中我扮演一个十分硬朗、很男孩子气的角色,很有活力。虽然和生活中的蕾哈娜看上去有些不同,但我们有很多相似点。

  音乐天才认真闯影坛 聚焦角色不碰音乐剧

  影片中,每当蕾哈娜用标志性略带沙哑的嗓音说台词时,总是会唤起对她歌手身份的提醒。作为一个被JAY-Z慧眼相识引行入道的音乐天才,她的嗓音给人留下的印象过于根深蒂固。

  新浪娱乐:《超级战舰》中你没有一秀歌喉,请问以后有兴趣拍摄音乐歌舞电影吗?

  蕾哈娜:目前来说,我还不想去拍音乐片。我希望人们能把演员蕾哈娜和歌手蕾哈娜区分对待,让观众在大荧幕上看到的是角色,而不是我自己。所以,目前我还是不去拍摄音乐电影,它离我的真实生活太近了。

  首次以演员身份面对媒体的蕾哈娜,回答问题十分的简短、亲和、谦虚,不时爽朗大笑。从以流行歌手身份ft.艾米-纳姆、T.I.的Billboard排行榜盘踞者,到科幻巨制中与当红炸子鸡泰勒-克奇、老戏骨连姆-尼森同台飚戏的新晋演员,蕾哈娜正在完成不同身份的转化和磨合。她自己在活动中坦言,已经做好首次表演受批评的准备,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据悉,《超级战舰》将于4月18日在内地上映,除蕾哈娜外,泰勒-克奇(重要作品《X战警:金刚狼》《异星战场》),连姆-尼森(《辛德勒的名单》《真爱至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HBO狙击《真爱如血》),布鲁克琳-黛克(网球名将罗迪克妻子)将一同为辽阔海洋中的地球保卫战拉开战幕。(文/牟汀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