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烈拉》曝全金马阵容 三影帝零片酬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0: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管虎执导,张涵予(微博)、刘烨、黄渤(微博)携手主演,梁静(微博)、田中千绘、王迅加盟的动作喜剧大片《虎烈拉》,4月11日在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

  四座金马三大影帝,《虎烈拉》台前幕后超豪华阵容堪称内地电影人“联合舰队”。而张涵予、刘烨、黄渤更现场宣布“零片酬”出演,摇身变成影片的三大投资人,甚至在现场也“老板上身”现场叫卖起影片:“这个新模式是建立在好的项目上,我们仨对票房很有信心,相信一定能够大卖!”

  “《虎烈拉》是管虎脾气很烈拉着我们仨”

  四座金马奖,三位影帝,管虎携张涵予、刘烨、黄渤的全金马阵容代表国内电影人顶尖力量。对于片名,管虎介绍说,“虎烈拉”一名来自霍乱的中文译音,也是瘟疫的代名词,电影以二战乱世里的北京城为背景,以一场大瘟疫危机为引子,三位金马影帝饰演的三个小人物,阴差阳错卷入其中,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又热血沸腾的狂欢喜剧。黄渤笑称《虎烈拉》“虎是管虎的虎,烈是脾气暴烈,管虎脾气很烈地拉着我们仨”,而刘烨则表示这其实暗示着他们三个人的角色,“虎、刚烈、垃圾,正好对应着我们三个。”

  据管虎透露,《虎烈拉》的剧本创意其实很快,就是为三位影帝量身定做,“这三人此次的角色让我都感觉异样惊喜,相信观众也会有同样感觉。”张涵予则透露海报英文片名直译过来就是三人在影片中的角色,三人一起玩起了神秘,现场玩起了猜猜看,“厨子、戏子、二流子三个爷们在一起各具形态,”“总之一定会有很大的反差和颠覆。”

  除了影帝联盟,女演员梁静、《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以及《疯狂的石头》里“四眼秘书”王迅等人的出演让电影阵容更加强大。从现场视频里的“动作、喜剧、传奇、谍战、狂欢”等关键词中可以看出,《虎烈拉》是一部娱乐性十足的商业大片。

  三影帝变身老板现场叫卖

  在《虎烈拉》发布会现场,张涵予、刘烨、黄渤和导演管虎更是摇身一变成了投资方,四人透露,这次他们“零片酬”参与这部电影,“不收拍摄片酬,以片酬入股的方式参与投资,将制片投资放到最大,演好了,拍好了,观众爱看,我们再提票房分成。”而变身老板的三位影帝也立马进入角色,各司其职现场开始“叫卖”起影片。张涵予表示希望院线能多排厅,多给银幕,“相信一定能给你们挣钱的。”刘烨则开玩笑表示“我们就是出钱自己捧自己”,“希望媒体能对这种新模式的国产电影更多关注支持。”黄渤则笑称他们“终于”不再受制片人压迫,同时也希望这种新的模式能把这场火烧得更旺。

  “四金马、三影帝、零片酬”,《虎烈拉》模式吸引了包括光线、星美、华谊等国内电影力量聚合,组成国产电影“联合舰队”。四位金马获得者就感慨零片酬出演与背后的经纪公司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投资方暨发行方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微博)称刚听到《虎烈拉》项目时,内心十分的欣喜,“不过还特意矜持了十分钟才表示决定加入联合舰队,“《虎烈拉》是一部有着英雄主义色彩和中国主流价值观的动作喜剧,很好看也很接地气;做为民营公司,我们也希望探索新模式,找到中国电影和好莱坞抗衡的方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