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号召华语片合力对抗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14  每日新报
《匹夫》活动现场 《匹夫》活动现场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热血匪帮传奇电影《匹夫》举行名为“匹夫盛典”活动,众主创集体回忆片场的点滴艰辛,出品方光线影业(微博)老总王长田(微博)更呼吁,希望年轻导演执导的国产电影能合力迎战四月的“好莱坞电影旗舰”,为华语电影正名。

  在当天的活动中,《匹夫》发布了电影片尾曲《风归云》MV,承袭了影片热血传奇的风格。现场以黄晓明(微博)为首的“匹夫帮”却谈笑风生,吐槽拍片趣事。活动还设立了“不靠谱”奖项名称,众星借以自嘲:黄晓明得到“最具绯闻价值人物”奖项,张译(微博)因“从头到尾挨打、挨活埋”荣获“最缺爱人物”奖,张歆艺(微博)以擅长整蛊导演而拿下“最有心意人物”奖。

  开过玩笑,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提到影片身处的艰难竞争环境,“大家都知道4月24号这个档期很不好打,除了内地其他年轻导演的新作品,最难扛的是好莱坞的大片:《泰坦尼克号(微博)》一直是很多年的内地票房冠军,《超级战舰》和《复仇者联盟》动不动就是上亿美元的投资。我觉得这也算是巧合吧!戏里边这群‘匹夫’就是在抵抗外敌,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戏外这场仗,也必须要面对。票房兴亡,匹夫有责!《匹夫》将联合五一档这批内地崛起的青年导演们一起,正面迎战好莱坞的几艘超级大船,守住这场战役!让大家看到年轻的、好看的华语片。我相信我们会干成一件大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