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影子爱人》成摩羯女 天煞射手男丁春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景甜、丁春诚“对弈”爱情 景甜、丁春诚“对弈”爱情
景甜、丁春诚甜蜜华尔兹 景甜、丁春诚甜蜜华尔兹
浪漫华尔兹 浪漫华尔兹
摩羯射手对弈 摩羯射手对弈

  新浪娱乐讯 由张柏芝、权相佑(微博)、景甜(微博)、丁春诚(微博)、张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联合主演的年度爱情话题电影《影子爱人》将于5月11日公映,影片由关锦鹏(微博)监制,潘源良(微博)执导,DMG娱乐传媒集团、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迹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蝴蝶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今日,片方曝光了景甜丁春诚共舞华尔兹的剧照,虽然“高富帅”丁春诚对“傲娇”千金景甜展开“求爱”攻势,但景甜始终“淡定”,更表示自己是“摩羯女”,天煞丁春诚这个“射手男”,用星座奥秘把两人的爱情推向一个玄妙的境地。

  当“高富帅”遭遇“白富美”    景甜、丁春诚星座兵法“摩羯”克“射手”

  在《影子爱人》中,景甜饰演的许愿是典型的富家女,“白”、“富”、“美”,丁春诚则是活跃在社交圈的“高”、“富”、“帅”,不是冤家不聚头,丁春诚暗恋景甜已久并花心思频频制造惊喜:除了把自己变成“人体风筝”,空降在景甜面前,还带她去吹海风,看最爱的海豚……用尽一切让所有女生都招架不住的浪漫,而景甜都“冷漠”处之。

  在跳华尔兹的这场戏中,景甜和丁春诚则更像是在“爱情迷局”中“棋逢对手”,丁春诚对景甜展开“攻势”,景甜不动声色冷静处理,两人看似华丽优雅地跳着华尔兹,内心却不知起了多少波澜。丁春诚猜测景甜“不是天枰(座),就是双子(座)”,而让丁春诚意想不到的是,景甜回应他“我是摩羯,天煞射手”,成功将"爱情棋局”扭转乾坤,将主动权紧握在手。两人的关系处在一种“朦胧”、“若即若离”的状态,是《影子爱人》三段爱情中最为特别的一段,“追逐之爱”的“对弈”尽现华丽浪漫。

  景甜、丁春诚演绎爱情“冰与火”

  星座是年轻人最热衷谈论的话题,星座爱情更是许多男女青年信奉的爱情宝典,《影子爱人》中,丁春诚为射手座,主动、自信、开朗;而景甜为摩羯座,被动、沉稳、保守。两人就像“冰与火”一样,冰克火、火融冰,彼此“相生相克”。如此的星座配对,着实让两人的爱情局势更加扑朔迷离,也使这部话题电影更有看头。

  而现实生活中,景甜则是一个巨蟹座女生,景甜坦言自己“很巨蟹”,“比较传统,有时会很宅,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不认可‘速食’爱情”。而身价上亿的墙纸小开丁春诚则是天蝎男,戏里戏外的他都是“高富帅”的代言人。丁春诚坦言自己向往“神秘的”、“不确定”的爱情,还透露自己对同星座的女生比较有感觉,因为“天蝎”女孩总给他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