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茶姑娘》将亮相香港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春茶姑娘》主演董维 《春茶姑娘》主演董维
《春茶姑娘》主演徐鹏飞 《春茶姑娘》主演徐鹏飞
《春茶姑娘》主演徐鹏飞和陆雪丽 《春茶姑娘》主演徐鹏飞和陆雪丽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六堡茶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团队从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处获悉,《春茶姑娘》、《苍梧三钗》将继亮相第二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之后,将亮相香港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

  据悉,近日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与香港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达成共识,将携手共同举办电影节,把微电影节事业做大做强。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苍梧三钗》将会在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亮相之后,通过襄阳的辐射,亮相到香港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当中。这是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苍梧三钗》继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南京大学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和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之后,首度亮相国际大都市自由港区域香港所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微电影节。

  青春的童真 不灭的童心

  4月7日至4月8日,六堡茶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在梧州学院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演员海选活动,六大主演尘埃落定。来自梧州高中的徐鹏飞,以作词作曲,演唱、表演以及青春的外形入选为《春茶姑娘》的男主演。而来自梧州第一中学的董维同学,以演唱才艺和清纯的形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入选《春茶姑娘》的女主演。那一年,《春茶姑娘》还年轻;那一年,徐鹏飞、董维的童心依旧;那一年,充满清纯活力的吴菲菲、张婉莹、严楚晴、王瑶琼和陆雪丽,依然保持着一份清纯的童真。不灭的童心,将在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当中,绽放它们独特的魅力。

  古老的襄阳 年轻的香港

  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与香港国际大学生微电影节的携手共进,给予了《春茶姑娘》更多的可能性。古老的襄阳城,将会因为电影节的文化气息,散发它迷人的芬芳。而年轻的香港,将会因为它的国际化,给予电影更开放和包容的视野。《春茶姑娘》能够通过襄阳大学生电影节的辐射,亮相到香港,是文化微电影,从梧州走向全国,再从全国走向国际的一次旅程和出发。襄阳的选择与《春茶姑娘》的选择,也将共同打造微电影文化事业的春天。

  活力的团队 踏实的起点

  《春茶姑娘》团队,是一个容纳了来自广西梧州、钦州、桂林、柳州等地方成员的活力团队,他们年轻而又充满着活力。在广西东部的小山城一角落,从二月份到即将到来的五月亦或是更远的将来。晋远问道团队,已经并将继续用汗水和心血浇灌微电影田园中的新芽。这里有来自广西原创实力音乐组合雪歌组合、新生实力音乐配乐作者梁飞帆、《苍梧三钗》天籁主唱蒋素琼、广西实力音乐人温迪等用心打造的《春茶姑娘》音乐盛宴;有来自广西高校研究生学历的以吴海彪为领队的强大摄像、后期团队;有同样来自高校的资深艺术总监黄尔老师;更有年轻、充满想法、面向市场而又务实能干的出品人陈传远和邓孔军。这里,更少不了默默付出而低调的张少科、吴奕梁;也有推进演艺工作而张弛有度的陈颖如;有用心、尽力做好后勤工作的徐樑;更有一直默默践行、关注和支持着这部电影的团队成员陈娟、吴青松、梁舒琴、阮珩、阿芷、李宗恩、徐继宗等。同时,也有远在北京的团队代表徐冰小姐。团队的活力,支撑着微电影文化事业的前行。立足梧州、走向更远的起点,让团队更为踏实。

  真诚的相遇 光明的希望

  搭乘着微电影文化事业的列车,晋远问道团队成员真诚地相遇了。只因为同一个梦想,也因为一份朴实的情谊,晋远问道和《春茶姑娘》的主演们相遇了。同样乘着文化的春风,团队成员将带着不灭的童心,在未来的微电影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另悉,茂圣六堡茶文化微电影《春茶姑娘》将于2012年4月15日在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总部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