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开发高考档6月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电影《第一次》片方昨日宣布,影片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主演Angelababy与赵又廷(微博)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帮助考生缓解压力,Angelababy表示:“欢迎考生们在高考后来看电影《第一次》,到影院里来谈一场恋爱!”

  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田原、赵英俊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在日前举行的小规模试片中,电影《第一次》浪漫感人的剧情引发了学生观众的强烈反应,有人更是称自己与剧情“感同身受”。

  针对定档“高考档”这种鲜有的说法,片方表示:“众所周知,高考考生备考压力大,在考后尤其需要合理放松,缓解压力。而剧情感人、风格浪漫、配乐动听的电影《第一次》非常适合学生族观看,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也相信他们会爱上这部影片。”片方也表示,接下来会开发一系列“高考备战系列用品”,甚至让电影《第一次》的主演Angelababy与赵又廷成为考生们的“护身符”。J203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