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苦练武功车技备战电影《紫荆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主演《紫荆侠》先导海报 周秀娜主演《紫荆侠》先导海报
周秀娜苦练武功 周秀娜苦练武功
叶问传人教授周秀娜咏春拳 叶问传人教授周秀娜咏春拳

  新浪娱乐讯 香港人气女艺人周秀娜(微博)自去年主攻影视以来人气暴增,以性感活力出道的她近期工作满档,不仅转战内地和香港拍戏,更推出自己设计的内衣品牌在北京投资开店,可谓事业生意两不误。

  周秀娜近期秘密接受咏春拳和摩托车技训练,为即将开拍的香港3D大片《紫荆侠》做准备,去年她在马来西亚拍戏时不小心弄伤脚,仍忍痛坚持完成工作,对这次主演《紫荆侠》周秀娜信心满满,表示不会受过去旧伤的影响,正在努力跟叶问系咏春第三代传人张颖麟师父学打拳,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紫荆侠》的拍摄。据悉,《3D紫荆侠》是根据真人真事启发而成的都市奇侠片,女主角选定周秀娜担纲,已发布两款先行海报,该片将于年中开拍,明年上映。

  周秀娜今年事业蒸蒸日上,不仅交出多部卖座的影视作品,还计划于下半年推出新鲜写真跟传记。今年情人节档周秀娜与范逸臣主演的惊悚电影《夜店诡谈》收获很好票房,片中周秀娜性感冷艳的形象给人留下强烈印象,同期她还接拍在内地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大戏《唐朝浪漫英雄》,摇身变作男扮女装的帅气御姐,与英达、吴倩莲、叶童等人开心出演对手戏。

  另据获悉,由周秀娜、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联袂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hold住爱》也开机在即。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