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携《匹夫》海报进社区 探访空巢老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张译携《匹夫》海报进社区 张译携《匹夫》海报进社区
探访空巢老人 探访空巢老人
空巢老人和张译一起聊天 空巢老人和张译一起聊天
张译和空巢老人做游戏 张译和空巢老人做游戏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演员张译(微博)走进北京三源里社区探访空巢老人。活动现场,张译不仅和空巢老人畅谈、做游戏,并且还送给了该社区老人自己主演的电影《匹夫》海报,希望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幸福丰富。

  活动现场,近20位空巢老人和张译一起做游戏、聊天。因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等作品被观众熟知的张译受到了老人的喜爱,风趣的言语和亲和力逗得老人们开心大笑。

  张译表示,看张杨导演的电影《飞越老人院》后受到触动,于是在网上发起了一个每天给父母打个电话的公益活动。张译说:“我们有多少人总在和爸妈的年龄赛跑,和他们的健康赛跑。我们总希望遥遥领先,总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让他们幸福,可是却忽略了当下哪怕打一个电话,这样非常简单的关爱。

  擅长书法的老人们送了张译一副字:关爱父母,匹夫有责。希望张译主演的即将上映的电影《匹夫》能够票房大卖。张译则向老人们赠送了电影《匹夫》的签名海报。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