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 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21:46  新浪娱乐微博

  本届金像奖的红毯或会成为最近最具朴素风的红毯了吧。一改盛装出席衣香鬓影美衣华服霓裳涟影,取而代之的竟是一个个或休闲或居家或时髦的街拍风范。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服装设计师吴宝玲

  当服装设计师意气风发的踩着今年大热的五彩泡沫松糕鞋,穿着波普长T恤和白色长袜走上红毯,我恍惚有在逛街的错觉,莫非今年的街拍风如此强劲,竟能将红毯变得如此轻松休闲如此路人番宣,真让人吐槽无力,大开眼界。这才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郑爽

  郑爽的黑白无袖连衣裙又是一街拍法宝。小裙子胜在简洁清爽,负责的说,和郑爽清新的气质倒是相得益彰,但是如此没有亮点,没有特质的衣服,虽然好看,但是毫无庄重与神圣感,姑娘,你走的难道不是红毯,是大街么?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连诗雅白裙

  连诗雅的无袖挂脖白色长裙,其实也是很街拍的一款裙子,比平常的路人款稍微升级版,这样没有亮点的衣服,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优点是,她的一头长直发颇为加分。但是,亲,怎么看,都是比较美丽的逛街服饰,而不是红毯战袍好吗!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杜宇航携女伴入场

  水粉非常讨喜,可惜稍微不慎就会变成影楼里的廉价婚纱礼服,诚如杜宇航身边的不知名女伴。粉橙色丁面料的反光感让本届的红毯变得有些滑稽与忧桑,也许,那场关于电影的风花雪月的盛事只是一个镜花水月的梦境?而今的红毯如此的廉价,路人,颠覆了传统上对美的概念。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贝安琪豹纹吊带长裙

  贝安琪的一身豹纹吊带长裙不功不过,至少是合适她自己。大面积的豹纹其实很难驾驭,稍有不慎就是大妈就是菜市场阿姨就是淘宝范,但贝安琪却让衣服觉得就是她的STYLE,略微野性,小小性感。但整个色彩明度较低,给人以暗淡的印象。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秦海璐印花纱裙

  秦海璐(微博)的一身印花纱裙让我恍惚以为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穿越而来,要不要这么乡土没气场?这是去海南三亚拍艺术照么?而且,为什么让在我印象中瘦削高挑的她变得如此矮胖挫?另外,为何笑容如此僵硬?

金像奖朴素红毯新风貌街拍竟成时尚范(组图)肥妈(左)

  肥妈的这一身衣服真的可以成为胖阿姨的贴心穿衣指南。明度低的V领上衣拉长脖颈视觉,减少肥胖效果;收腰蝙蝠造型令旁人不显臃肿,丝绒感直筒长裤简单大方。好吧,只是,肥妈,您这是上街买菜顺带喝茶么?你让身旁西装革履带着领结的正装男士情何以堪?文/静电鱼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