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 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21:54  新浪娱乐微博

  作为娱乐圈的资深艺人,她们都有了一定的江湖地位,但是她们的时尚感却一再面临质疑,究竟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杯茶呢?如果将红毯当做时尚考场,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答案有几分吧?

  曾宝仪(微博):扮美功力:60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曾宝仪

  我一直在想,当一个萝莉要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御姐时,是多么悲剧暗藏的命题。随着岁月流逝,萝莉必将走向御姐,可是萝莉与御姐的风格是如此不能搭配,如何成功转型,真心需要功力。曾宝仪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反例。年轻时青春飞扬,年长时却毫无过渡的变成壮硕大妈,即使是深V经典款的黑色长裙也不能拯救她的日渐壮硕和无神,亲,你其实可以选择更清新时尚一点的款式好么。

  李丽珍:扮美功力:70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李丽珍

  久违的李丽珍出场,真心值得好好端详。且看她容颜依旧貌美如花,一身粉橙渐变斜肩蝙蝠上衣+玫红包身裙,颜色的搭配颇见功力,但整体造型却显得毫不挺拔,甚至有些四肢粗短的感觉。如果说,这是大街上,如此的装束已经很是惊艳,但作为红毯装束,新意有了,造型感却欠奉。

  吴君如(微博):拌美功力:90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吴君如

  吴君如的亮相颇为惊艳,摆脱了肥胖和搞笑,她以一身秋香绿的亮片露背吊带裙大秀香肩美背,气质淡定,神态雍容,吴君如的成功,让人相信女屌丝绝对也有最绚烂的春天。

  李玟(微博):扮美功力:60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李玟

  同样一袭裸色长裙出场的李玟,给人一种健美教练的印象,裸色这样膨胀的颜色,加上如此大面积的繁花裙摆,给人一种喘不过气的压迫感,也让人觉得其实个子娇小的李玟根本压不住这衣服的气场。

  黄婉曼:扮美功力:68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黄婉曼

  黄婉曼一身简单的白色裹胸长裙以材质与剪裁取胜,虽然整稍显缺乏搭配,但简洁中透露的高雅做派,至少是满足了红毯必须的基本要求。

  惠英红(微博):扮美功力:96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惠英红

  惠英红的这一身黑色旗袍改良装还真令人眼前一亮!蕾丝盘花前襟小立领,巧妙的设计剪裁让人在感觉性感成熟之时又不乏高贵婉约,材质也显得高档有型,发型搭配清爽,让人顿生好感!

  舒淇:扮美功力:75分

金像奖资深艺人红毯秀找到自己那杯茶(组图)舒淇

  舒淇的一身芥末黄亮片抹胸鱼尾长裙显然是刻意要打造上世纪30年代的风情,但是,这个颜色显然不够衬她,相反令她显得有些土气兼无精打采,发型本来不错,可惜栗子色令整体造型违和,要演绎老上海风情必须得黑发搭配上弯弯曲曲的刘海才好呀。只能说昔日女神风范已经不再。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