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22:15  新浪娱乐微博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黄秋生造型新潮

  黄秋生(微博)一直都是红毯大神,每次都能穿出男士红毯新境界,这次已经算是较为收敛,以雅痞造型出场,确实比以往花花大氅顺眼的多。小礼帽是亮点所在,一缕银髯满镇场的。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谢霆锋潮人手势

  不知道从何时起,走叛逆小正太路线的谢霆锋开始转变为男民工代言,一副为屌丝正名的励志姿态。大奔头暴露了他并不完美的额头和发际线,马甲搭配T恤和西裤,(⊙o⊙)…,你的混搭功力真令人吐槽无力,何况还在大夜晚戴着个墨镜!我只能说,谢霆锋,你绝对是屌丝中的战斗机!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张智霖亮相红毯

  张智霖(微博)就是给人干净舒服的印象,多年不改,这才是静电鱼眼中的有风格有坚持。黑色府绸长衫的搭配颇有格调,比一水的白衬衫礼服男士出挑的不是一点两点。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叶德娴刘德华携手红毯

  华仔仍然是一身熟悉的白西装亮相。黑色长裤貌似镶着亮边?这一身衣服无甚看头,但是帅哥就是帅哥,得体的风度良好的保持是他始终的法宝。他的仪态真的值得后辈学习。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柯震东着黑色西装

  当青春风华正茂,一切都要为之让路。柯震东(微博)也正是沾了青春的光。即使西装革履也挡不住英姿勃发。虽然着装无亮点,青春为一切平凡烫上了金光。年轻,真好。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李云迪西装绅士亮相

  高雅艺术和通俗艺术已经越来越界限不分了,这让李云迪(微博)也变得有明星风味,并且也开始混迹于红毯。实际上,终归都是艺术吧,李云迪的相貌也还是蛮适合混迹演艺圈的嘛。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萧敬腾黑西装帅气

  萧敬腾(微博)最近蹿红速度很快,由此可见他是一个非常勤力之人,状态不错,但是整个人总是显得太过用力,能自然一点么?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余文乐墨绿西装

  余文乐(微博)的松石绿夹克很特别,但是真的不够好看,显得人没有精神,更重要的是他仪态不佳,为此略显猥琐。但是勇于尝试是件好事,值得鼓励。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洪金宝现身

  胖的如此有气场绝对是个异数,洪金宝还真是要人刮目相看的,因为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场,让人忽略了外形上的缺陷。

金像奖红毯男星时尚大斗法(组图)曾江(左)精神矍铄

  曾江的状态真心值得称赞,遗世独立的风采神韵都让人赞赏,灰色领带相当提气,他的出现让人知道,青春固然美好,经过岁月洗礼后的洒脱,更有风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