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叶德娴金像封后属首次 吴君如调侃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3: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4月15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桃姐》男女主角叶德娴和刘德华分获影帝、影后殊荣。但叶德娴从艺几十年,得金像奖影后是第一次,刘德华则被吴君如(微博)调侃“那么大年纪还能把别人肚子搞大”。

视频:香港金像奖 刘德华获最佳男主角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吴君如和刘嘉玲(微博)为刘德华颁发影帝奖。吴君如打趣入围的刘德华说:“大家都说我希望刘德华拿影帝,你们以为是选特首啊?不过我就是喜欢刘德华,大家都知道的,我好迷他,好佩服他,他那么大年纪还能把别人肚子搞大!”全场笑翻。刘嘉玲提醒她有陈可辛,她说:“别提了,白头发越来越多。”

  而对于叶德娴首度金像封后,叶德娴自己说:“60几岁人,才拿到这个奖,相信以后没有什么机会再上来拿了。如果不是得到刘德华先生、许鞍华小姐的帮助,我是没有这个机会的。”范晨/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