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倪匡领奖三个多谢 徐克称其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3: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4月15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著名小说家、编剧倪匡获得终身成就奖,徐克为他颁奖。倪匡不改不羁本色,现场致辞仅仅说了三个“多谢”,十个字而已。而徐克回忆当年,显然早知倪匡的与众不同。

  徐克上台颁发终身成就奖时说:“我当导演时,第一个愿望,就是请一个人帮我写剧本。后来我知道,他(倪匡)不改剧本也不开会。所以我找他时就给他打电话,说我有些看法,能否请你出来喝杯茶聊聊?”

  而倪匡与在场嘉宾一起观看了回顾其从初露锋芒到成为一代大师的短片,在长达几十秒的掌声后,稳立台前,说:“有点晕,不是很站得稳!大家不用担心,我不会说很久。”随后笑着从兜里拿出一张纸:“有稿子。”台下一阵轻笑。倪匡看着手里的纸缓缓念道:“多谢大会,多谢大家,多谢。”然后收纸入兜,结束。现场笑声一片。范晨/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