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高圆圆问余文乐是否花心 反遭问绯闻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3: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4月15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高圆圆(微博)和余文乐(微博)作为颁奖嘉宾登台。高圆圆调侃余文乐生活中是否花心,反遭对方问及绯闻,尴尬举手投降。

视频:高圆圆调侃余文乐劈腿 反遭后者提绯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天,高圆圆和余文乐作为颁奖嘉宾颁发最佳女配角奖。高圆圆问余文乐说:“你最近的电影里演的都是一脚踏两船的角色,那你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花心呢?”余文乐先是说自己“用心良苦”,这么做只是为了多些女演员入围。

  紧接着,余文乐突然反应过来,反问高圆圆说:“听说你最近有被拍到那个……”高圆圆赶紧打断他的话,说要看奖项入围的情况。结果,主持人一旁打趣说:“讲一下嘛,讲一下嘛,余文乐你想讲什么?”

  余文乐赶紧说:“听说你被拍到那个——你是不是一脚踏两船啊,还是真的喜欢他?”而高圆圆满脸羞涩尴尬,当场举手投降。(范晨/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