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大腕配角现身 高群书客串坐着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包小柏(微博)等主演的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将于4月24日公映,近日已开始小规模媒体点映。片中不仅有八位明星组成的“匹夫帮”上阵,更有少马爷、高群书(微博)、江珊(微博)、梁静(微博)、李子雄(微博)等客串抢镜。其中,高群书坐着出演了侦缉队队长,五分钟群戏爆笑全场。

  高群书坐着客串侦缉队长

  内地知名导演高群书年初就曾发微博称:“今年最期待的电影是:杨树鹏的《匹夫》,张扬的《飞越老人院》,管虎的《杀生》。”此次,甚少演戏的高群书,这次为好友杨树鹏两肋插刀,“豁出去”饰演侦缉队队长,专门与黄晓明的匪帮对着干。提前观影的观众意外惊呼:“老高才是最大彩蛋亮点!”影片中的一次打劫,两队人马狭路相逢,匹夫帮被高群书逼上绝路,而就在这时队长夫人江珊的出现,却让局面一下来了个180度大逆转,让高群书瞬间成为“最囧队长”。可以说,这段五分钟群戏引爆了全片第一个爆笑点,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更有人称:“原来老高演戏一点儿不比张艺谋、冯小刚差啊。”《匹夫》导演杨树鹏更爆料:“当时找他来,我要给他看剧本。他说不用,你就跟我叨咕叨咕就行。你看戏时会发现,他很有喜感,穿那双鞋就是他自己的鞋,根本不是道具。”

  更有意思的是,这五分钟客串,高群书全程都是坐着演的。而“夫人”江珊却全是站着演。在这场群戏中,江珊全程被张译挟持,花容失色却不减贵妇风采。而队长夫人身上的笑点颇多,实在是江珊少见的喜剧演出。有观众称:“老高加江珊这一对儿,简直就是在说相声段子。没想到江珊的捧哏这么好!”

  相声界少马爷演大佬皆呼好

  在《匹夫》发布的首款先行版预告片《豹子堂》中,观众就惊喜的发现豹子堂的大佬薛豹子是一个熟悉的面孔--少马爷。少马爷原名马志明,是相声大师马三立之子,是目前国内辈分最高的相声艺术家。少马爷在相声界登台献艺几十年,却从未出演过任何影视作品,这次参演《匹夫》是因为与导演杨树鹏的一段忘年交。《匹夫》发布会上,少马爷曾当场上演《志明与晓明》小段:“就冲这黄晓明,我可以演了,冲他这名字我不怵他,他是晓明,我是志明,怎么着他也得让着我点。”

  而在影片中,少马爷果然不怵黄晓明,他饰演的黑帮大佬薛豹子笑里藏刀,与黄晓明的一段对手戏剑拔弩张却又淡定从容,大佬的老辣狠毒一展无遗。可谁知这竟是他的处女作,并且还是在刚刚做完心脏手术之后的客串。

  梁静角色性感 李子雄不为美色动容

  自《匹夫》的30秒预告片发布以来,那一句娇嗔性感的“死马贼”就让人过耳不忘。而这位曝光的神秘女子正是梁静。五一档,她在《匹夫》和其丈夫管虎导演的《杀生》两部影片中担任角色。梁静更笑称:“手心手背都是肉,只能希望大家都好。”据悉,梁静在《匹夫》中扮演一个极为性感风尘的女子,一颦一笑,一步一摇都惹人垂怜。同时,她的眼神中又透露着一股子坚韧与哀愁,似乎有什么不能言说的苦楚。

  李子雄自《英雄本色》以来,一直饰演各类黑帮大佬角色,近年则更多转战内地,甘当绿叶。《匹夫》中李子雄饰演一位团长,视钱财如命,视人命如土,而张歆艺将与其有一场精彩谈判。从剧照来看,李子雄便表现出一股不为所动,贪得无厌的气势,看来一场恶战厮杀在所难免。(TG/文)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