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生》黄渤献激情戏 任达华治愈恐高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20:49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电影《杀生》同名主题曲

  视频:电影《杀生》人物特辑

视频:《杀生》黄渤献激情戏 任达华治愈恐高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黄渤(微博)、任达华(微博)、余男(微博)、梁静(微博)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杀生》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影院。4月16日,该片揭晓了终极版海报及由窦鹏创作、演唱的主题曲。黄渤也愉快解读了自己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激情戏。出品人覃宏则表示,对该片的品质和票房都有信心,不惧“大船”、“战舰”、“匹夫”和“大劫案”。

  黄渤奉献最大尺度激情戏

  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和当天现场发布的拍摄花絮等看,《杀生》给人的感觉可以用“活色生香”来形容。黄渤演一个“混蛋”,却也是好命的混蛋。片中,他和余男的激情戏尺度非常大,余男几乎达到了“为艺术献身”的程度。管虎也笑说,这场戏连续拍了3天,每晚从6点拍到12点,因为要清场等等,拍摄起来非常麻烦。

  而黄渤本人也笑称,除了和《斗牛》中的那头牛之外,这次的确是他从影以来演的尺度最大的激情戏。以前老有人笑他总是和男演员配戏,这次终于可以改变“戏路”了。他就笑说:“这么说好像我以前取向有问题,这次才改过来了似的。”

  任达华治好恐高症

  除了和余男的激情碰撞,黄渤和任达华在片中也很“亲密”。其中,有一段是任达华在高原上背着黄渤走来走去,而两人在发布会现场也再现了这一场景。任达华说,黄渤虽然不胖,但在高原上本来就缺氧,再背着一个黄渤,黄渤背上还有3、4十斤重的东西,真是非常考验体力的事。

  除此之外,拍这部电影还让他克服了多年的恐高症。管虎说,任达华绝对是恐高非常严重的人。但敬业的他几乎是导演让怎么做就怎么做,他自己也说“导演让我去死我就去死”。不过,戏拍完,他的恐高症几乎治好了。(范晨/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