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角色海报曝光 吴彦祖化身混搭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21:41  新浪娱乐微博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二人英雄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二人英雄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吴彦祖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吴彦祖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凯文-史派西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凯文-史派西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龚蓓苾 形影不离人物角色海报-龚蓓苾

  新浪娱乐讯 继《形影不离》主海报曝光后,近日影片公布四款角色版海报,别出心裁地以前“形”后“影”的形式来展现片中角色的另一面,表达影片“释放内心英雄”的深义。海报中白领吴彦祖(微博)、神秘人史派西、冷面龚蓓苾(微博)分别化身混搭超人、蝙蝠侠和摇滚娇娃。

  型男吴彦祖一秒变混搭超人

  《形影不离》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联袂主演,将于5月4日青年节在全国公映。吴彦祖在片中完全颠覆以往的酷帅造型。在这款人物版海报中只见他一身颓废白领造型,表情无奈又委屈,不过身后的影子却是头顶雷锋帽,脚蹬防雨靴,搭配一条运动短裤和一副巨型潜水镜,活脱一个“雷锋侠”的形象。去年釜山电影节时,就有国外媒体称赞影片的造型“幽默,一针见血点出了影片的精髓”。对于此次的演出经历,吴彦祖大呼过瘾,他表示从未演过如此极致的角色,“李越面对了很多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问题,比如婚姻,工作压力等等,这些问题都很现实,很细节,与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

  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扮蝙蝠侠

  凭借《美国丽人》和《非常嫌疑犯》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此次是首次加盟中国团队。在角色海报上,凯文-史派西一副“黑衣人”的扮相,而他背后的影子则是一个头戴钢盔的蝙蝠侠造型,透出一股霸气。据悉,凯文-史派西在影片中饰演吴彦祖的邻居,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二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任何情况,吴彦祖身边都有这位忠实陪伴者。凯文-史派西坦言,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和导演伍仕贤一拍即合,“导演非常楚自己要什么。”而对于此次出演,凯文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大胆和另类的电影,以前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这次是全新的尝试。”

  “御用女主角”龚蓓苾化身双面娇娃

  从伍仕贤的第一部作品《车四十四》到《独自等待》再到《形影不离》,龚蓓苾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御用女主角”,此次在《形影不离》中龚蓓苾首次与吴彦祖搭档演夫妻,出演一位暗访记者,并大胆挑战了一个人物的两面,一个热情似火,一个冷漠如冰。在海报上也是一面冷酷难接近,另一面却是火辣魅惑摇滚范儿十足。据悉,为了熟悉暗访记者这一特殊职业,龚蓓苾前期做了不少功课,“我是跟一个真的暗访记者去调查某个事件,他就带着我,让我背一个小包,里面有摄像头,刚进去确实有点紧张,但演员嘛,慢慢就进入角色了。”(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