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凶》5月11日惊悚上映 重口味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21:50  新浪娱乐微博
《追凶》概念海报 《追凶》概念海报
《追凶》惊悚剧照 《追凶》惊悚剧照
《追凶》剧照诡谲 《追凶》剧照诡谲
王宝强造型诡异 王宝强造型诡异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彭发执导的犯罪惊悚片《追凶》定于5月11日上映。昨天(4月16日),《追凶》首度曝光“重口味版”概念海报,刘青云、王宝强(微博) “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只穿着火红高跟鞋的脚,插满铁钉的鞋面血迹横流,相当扭曲可怕。

  红鞋血书开启《追凶》倒计时

  《追凶》讲述了一个“童话故事杀人”的诡异故事。刘青云扮演的警察追踪一起匪夷所思的连环凶杀案,几名死者形状极其血腥惨烈,且每个凶案现场都对应着一则童话故事。追查之下,原来一切都与王宝强扮演的一名精神失常者息息相关。在昨天发布的概念海报中,一只穿着红色高跟鞋、血迹斑斑的脚取代刘青云、王宝强成为主角,深深扎入鞋面的铁钉、鲜血写就的“5.11倒计时”字样配合“索命童话,血腥游戏”几个大字,令人不寒而栗。导演彭发透露:“这只‘看上去很痛’的高跟鞋并不属于片中的女性角色,穿着它的其实是一个男人。”而网友也大胆猜测,这只诡异的红鞋说不定就是王宝强在《追凶》中的变态造型之一。

  《追凶》里“人比鬼更可怕”

  作为风靡全亚洲的《见鬼》系列的导演,彭发在他擅长的惊悚片领域可谓得奖无数。但这次拍摄的《追凶》却一反常态,不再玩弄“幽灵”、“女鬼”等经典恐怖元素,反而镜头一转,拍摄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童话杀人案”。对此彭发表示:“恐惧感并不一定非要用看不见的东西来体现,有时候人心才是最可怕的。这一次在《追凶》中,我们把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等做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颠覆。拍完这部片我再回家翻翻小时候的童话书,背后全是一阵阵冷汗,觉得自己小时候怎么没发现这些可怕的暗示。”

   虽然此次转拍凶杀犯罪故事,但彭发却表示该有的惊悚元素一个都不会少。阴森幽暗的刑房、挑战视觉极限的血腥酷刑、精神失常者眼中的诡异世界等都会在片中一一呈现。“这部片子的后期反复做了两年,对比了国外很多真实的连环杀人犯和凶案现场,希望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真实又震撼。”(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