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拍杨采妮导演处女作 夏雨避谈旧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杨采妮(微博)首次执导的电影《圣诞玫瑰》昨天(4月16日)开机,两岸三地的演员包括郭富城(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桂纶镁(微博)、廖启智及万茜(微博)等均有出席。郭富城直言好友杨采妮给的是重情义的酬劳,而夏雨则避谈旧爱高圆圆(微博)

  当天,郭富城一身正装打领带,还架上眼镜,造型斯文有礼,他表示在戏中会演一个大律师。电影由好友杨采妮执导,问到片酬方面是否友情价?他笑言:“重酬!是重情义的酬劳!”

  有份参演该片的内地演员夏雨表示,对杨采妮首次执导相当有信心,他坦言:“因为我第一次看到这剧本是三年前,那时她已经写好剧本,但是那个剧本跟现在的剧本,我看到有非常大的区别,在这三年之间她真的是努力去改剧本,而且这个剧本愈来愈完整。”久未在港拍戏的夏雨还记得上次是05年。提到旧爱高圆圆现身在香港,会否相约见面?他即装听不懂记者的提问避谈对方。

  女演员秦海璐明显变胖,她表示早前因血液问题需要调整及服用药物,致体重急增十几公斤,她讲:“现在也是刚刚恢复身体出来工作,会慢慢瘦下来。”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