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执导新片香港开机 刘德华有望出演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0:1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香港讯  昨日,筹备长达3年,杨采妮(微博)执导的新片《圣诞玫瑰》在香港开机,该片监制徐克,主演郭富城(微博)、桂纶镁(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等到场助阵。据了解,这部讲述律师和法庭故事的影片定于圣诞节与观众见面。影片中有一位神秘大牌,或将由“金像影帝”刘德华出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秦海璐和桂纶镁一不小心透露玄机。被问到现在有没有正式开拍时,桂纶镁说:“这部影片有个非常关键的‘被告’,我们都还没有见到他,好像现在还不能透露这个‘被告’是谁,但是这个人我们都认识,大家也都认识……”

  这时,台下有记者问了句:“是不是刘德华?”桂纶镁迟疑了一会,说:“不是”,跟着却问秦海璐:“我可以说不是么?”秦海璐大笑几声后说:“可以,可以!”

  记者李芳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