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树海力挺《第一次》 发博客晒与赵又廷片场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杀青当日与赵又廷、导演韩延合影 杀青当日与赵又廷、导演韩延合影
杀青当日与赵又廷、导演韩延合影 杀青当日与赵又廷、导演韩延合影
赵树海与Angelababy 赵树海与Angelababy
赵树海与江珊第一天拍戏就默契十足 赵树海与江珊第一天拍戏就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的青春纯爱电影《第一次》公布档期,将在6月8日“高考档”于全国公映。此消息公布后,Angelababy、赵又廷(微博)等影片主创都在第一时间将上映日期分享给网友,而影片的另一位主演,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微博)更是博客、微博双管齐下,发布一系列片场照以示喜悦心情。

  连发微博力挺《第一次》

  在得知电影《第一次》定档6月8日之后,赵树海先是在微博上连发三条微博以表达对电影的期待,不仅对粉丝说“请大家帮忙扩散!還要去看”,更形容6月8日这个日子寓意电影“一定大发”,可见通过电影《第一次》中的角色“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的赵树海的喜悦之情。

  秀片场父子照

  身为本片主演赵又廷的父亲,此次赵树海在片中也巧合地扮演了赵又廷角色的父亲,《第一次》公布档期当天,年过花甲的赵树海除发微博外,更是在博客上发表两组片场照怀念剧照的时光。这两组照片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赵氏父子”五连拍,图中赵又廷与赵树海均以片中造型出现,在接受采访的同时还互相搂着对方,父子深情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发照片回忆与片场点滴

  在曝光与儿子的片场照同时,赵树海也通过与Angelababy、江珊(微博)、袁咏琳、赵英俊、田原(微博)等人的合影展现了《第一次》时众人合作的亲密无间。不仅如此,他还秀出众人签名的剧本、Angelababy赠予他的画册以及照片,显露“大龄粉丝”的心态。此次赵树海的博客发布后,不到半天点击量便达6600余次,而目前总点击量已达近3万次。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