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越老人院》曝温情主题海报 温暖预热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飞越老人院》父亲版海报 《飞越老人院》父亲版海报
《飞越老人院》母亲版海报 《飞越老人院》母亲版海报
母亲节陪父母看《飞越老人院》 母亲节陪父母看《飞越老人院》
《飞越老人院》有泪有笑 《飞越老人院》有泪有笑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杨执导,集结许还山、吴天明、李滨、唐佐辉、王德顺、贾凤森、江化霖、蔡鸿翔、田华、陶玉玲、黄素影、刘江等30多位著名老艺术家以及斯琴高娃、陈坤、徐帆、廖凡等一线影星加盟的电影《飞越老人院》,继曝光动态主海报后,又发布了“父亲版”和“母亲版”两款主题海报,呼吁年轻人能够在5月8日母亲节期间,陪自己的父母及长辈一同观赏这部充满温情的电影。

  《飞越老人院》曝主题海报   母亲节陪父母走进影院

  日前,《飞越老人院》,继新奇有趣的动态主海报之后再次发布了两款主题海报 。其中,“母亲版”海报以老艺术家李滨、田华、陶玉玲、黄素影等女性演员饰演的母亲们为主,老人们个个儿笑容可掬、眺望远方,尽显温情。海报配文:“母亲节,陪我看场电影吧!”仿佛道出了天下间所有母亲们的心声。同时也令人反思: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有多久没有陪父母一起到电影院里去看电影了呢?

  而“父亲版”海报则以许还山、吴天明、唐佐辉、王德顺、贾凤森、江化霖、蔡鸿翔、 刘江、仲星火、管宗祥、牛犇等老艺术家们饰演的父亲为主,海报上的配文也采用了颇富趣味性的问句式:“母亲节陪妈妈看电影,能带上我们吗?”体现出父辈们幽默风趣一面的同时,也强调了老人渴望得到儿女的关怀之情。希望年轻人能够多花一些时间陪陪父母,并且在5月8日母亲节期间,陪父母及长辈一起走进影院,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同观赏这部充满温情、打动老中青三代人的电影。

  《飞越老人院》提前观影   徐静蕾、霍思燕、夏雨泪洒现场

  而在近日《飞越老人院》举行的一场看片会上,张杨圈中好友徐静蕾、夏雨、霍思燕等悉数到场,三人皆在观影过程中落下感动的泪水。

  夏雨在观影后感慨:“既然老年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如果从现在开始思考,就不用带着遗憾离开世界。张杨导演这次带给我们一部有爱的、笑中带泪的电影,让你看完后又能去思考很多人生问题。而且这还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电影,虽然一直流着眼泪到最后,但结局还是很美好的,还是会笑的。”

  而女星徐静蕾、霍思燕看完后更是双眼泛红。徐静蕾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影片,很能触动人心,我要恭喜张杨,拍了一部好电影。”霍思燕则坦言观影过程多次流泪 : “我觉得这是一个有关选择的影片,告诉你怎样选择自己的爱,怎样老去,怎样对待家人。我特别感动里面的一句台词:该忘记的都忘记了,该记住的都记住了,听到这句话,我就流泪了!特别爱影片里面李滨老师饰演的李老太太,因为她记甜不记苦,我希望自己老了就是她这样,她就是这电影里我的偶像。”

  此外,《飞越老人院》片方除正式曝光了本片的两款主题海报外,同时还发布了在正片中饰演“小葛”的青年演员高歌担纲主演的番外篇“小葛的明天”,为5月8日于全国正式公映的电影《飞越老人院》超前预热,也呼吁生活在都市中的年轻人能够时常回家陪伴父母,珍惜当下相处的时光,勿要将给他们的爱留到明天。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