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执导《一代宗师》定档期 12月1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3:35  新浪娱乐微博
《一代宗师》梁朝伟版海报 《一代宗师》梁朝伟版海报
《一代宗师》国际版海报 《一代宗师》国际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拍电影之慢已是海内外闻名,若喜欢王家卫的作品的观众都必须耐得住性子,梁朝伟就曾表示他拍摄《一代宗师》中一场雨戏就拍了一个月,赵本山更是去了十次剧组只拍了一场戏,如此精雕细琢的作品也是让观众期待良久。今天王家卫筹备八年的电影《一代宗师》终于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上映日期——12月18日,这则消息的公布令很多关注此片的观众的等待终于有了期限。

  今天(4月17日)1时《一代宗师》(微博)新浪官方微博出山通告江湖,公布了该电影的档期,“‘宗师’出山通告江湖 12月18以武会友!王家卫《一代宗师》2012年12月18日贺岁上映,英集@梁朝伟 章子怡(微博) @稀土部队 @赵本山 @张震(微博) 宋慧乔 @小沈阳(微博),贺岁之约,等你赴会。”对于《一代宗师》的讯息,大家此前也只是看到一场梁朝伟雨戏的海报和部分章子怡雪夜的剧照。据悉,《一代宗师》于2011年5月基本完成。就在去年《一代宗师》亮相柏林电影节EFM(欧洲电影市场)。短短数日内,该片已售出亚洲、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