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拍《匹夫》激情戏 被笑戏外变态戏里正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王烈、倪景阳(微博)、包小柏(微博)等主演的热血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将于4月24日上映。4月17日,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匹夫帮”八大成员悉数到场。“大当家”黄晓明从造型到谈吐都非常“热血”,但说到自己与梁静(微博)的激情戏时却被导演揭穿说“说戏时像个变态,拍起来又好像很正派”。而这部电影也是他首当出品人,他放豪言说为这部电影“不惜投入不计回报”。

视频:黄晓明拍《匹夫》艰辛 誓言打败进口大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被吐槽说戏变态拍戏正派

  在《匹夫》中,黄晓明饰演的是帮派的大当家,除了要操心兄弟们的吃喝拉撒之外,和梁静也有激情演出。黄晓明说,这次应该是从影以来激情戏尺度最大的一次,但好在拍的时候虽然尺度大,但剪成片已被导演删掉了不少,还算可以接受。

  而他自言在拍激情戏前真的很紧张,手都不敢碰对方的身体,还是导演一旁命令“上手啊”,才勉强出手。两人拍摄前,黄晓明还对梁静鞠躬,半开玩笑说:“对不起你了。”

  杨树鹏导演也吐槽说:“他真的很单纯。戏外跟我讨论的时候像个变态似的,拍的时候又好像很正派。”

  黄晓明首当出品人不计投入产出

  除了男一号这一身份,黄晓明在《匹夫》中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出品人之一。因为该片经历了中途资方撤资等风波,黄晓明因为对导演和电影有信心,及时仗义出手,投资该片。而面对现在好莱坞大片的来势汹汹,黄晓明表态说:“我为了这部电影不惜成本,不计回报。我们这群无畏无惧的匹夫,就是要和好莱坞的坚船利炮对抗。不管怎样我都要跟这些生死与共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我们情比戏坚,生死契阔。一定要为中国电影争一口气。”

  发布会最后,黄晓明向观众长时间深鞠躬,说:“今天是4月17日,国际铁哥们儿日。我的心情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忐忑,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热血沸腾。我的确不太会说话,但是在我心里,只有一句想跟大家说的,就是谢谢!我们不退却,我们有你们!”(范晨/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