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曝铁血柔情预告 张译张歆艺展乱世痴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20:1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王烈、倪景阳(微博)、包小柏(微博)等群星主演的热血匪帮传奇,将于4月24日上映。4月17日,片方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匹夫帮”八员大将悉数登场,现场更首发“双版”预告片,其中“会心一笑版”版风格诙谐,台词精炼;“铁血柔情”版却一改热血风格,将 视频:电影《匹夫》曝铁血柔情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战火中的儿女情长尽展—— 4月24日,《匹夫》无惧外敌,热血上阵。

  “铁血柔情”预告现乱世情爱 

  黄晓明称《匹夫》让人落泪

  不同于“会心一笑”版的跳脱潇洒,“铁血柔情”版预告更一反《匹夫》之前所有预告片的热血节奏,反而沉下心境去渲染战火中的浪漫情怀。大当家与风尘女子在温柔乡的痴情诀别;张歆艺与张译乱世情鸳的“互虐恋爱”;甚至韩魁追问黑狗“你咋不找个男人呢?”“我心里有人了”——让人深切体会到《匹夫》硬汉们有勇有谋也有深情的另一面。正如发布会上黄晓明所言:“杨树鹏是一个风格化很强的导演,《匹夫》的元素也很丰富,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方,也有让人落泪的地方。我相信很多女性观众看到影片结尾会有很不一样的体验。”

  而黄晓明雄性气息浓烈的“想爷了吗?”再到救三人时的淡定自若,直到与梁静(微博)的那句“找个傻男人嫁了,这辈子都别回来了。”——从男人到大哥再到红颜知己——三种身份的转换自然不突兀。原来大当家也是有血有肉有情的红尘浪子。

  张译张歆艺战火中爱到底 

  神秘镜头白衣“匹夫”亮相

  反观张译、张歆艺这“一骨节”,硝烟中走出的一对儿情鸳已然让人心疼,地道中与敌人的遭遇战张译高喊:“你怎么还不跑?”张歆艺拔枪怒射,嘶喊回应:“我走了,你咋办!”随后两人便身陷爆炸烟尘中——将热血男女的炽热情感推向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最后的定个镜头,居然是黄晓明、张译、张歆艺三人,身穿白衣回头微笑。而背景却好像是码头,远处更有一艘大船——此场景是《匹夫》从未有过的别样质感,这场戏到底讲述的是何剧情,三个人到底情归何处?成为《匹夫》的最大悬念。

  匪帮传奇,热血上阵。 《匹夫》将于4月24日全面公映,一心向前,问心无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