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劫案》首映主创上演千手观音 宁浩慎谈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电影《黄金大劫案》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宁浩(微博)率主演雷佳音、小陶虹(微博)、程媛媛、郭涛(微博)、刘桦(微博)、岳小军、董丽范等人集体在片场表演了千手观音。谈到票房,宁浩表示观众觉得值回票价就可以了。谈到突兀的植入广告,宁浩表示,“你要是觉得不好的话,我下次注意。”

视频:《黄金大劫案》曝插曲MV 宁浩扯嗓开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宁浩谈植入广告:下次注意

  有媒体认为,《黄金大劫案》与之前宁浩的两部电影有很大区别,宁浩说,“人不能靠抖机灵活一辈子,我不能一直呆在中学的阶段吧。”片中有一位制片人说,“我干了那么多年制片,从来没有做过吃里扒外的事情。”有媒体怀疑宁浩是在影射娱乐圈的某些现象,宁浩说,“我没想过影射,哥们没那么多心眼。”有人觉得片中的植入广告有些雷人,让观众觉得出戏。宁浩回应,“你要是觉得不好的话,下次注意。”

  众主演上演千手观音

  郭涛、刘桦、岳小军等与宁浩曾有过合作的演员都在《黄金大劫案》中出演了不同的角色。郭涛饰演男主角小东北的父亲,刘桦饰演警察局长,岳小军出演一位伪满洲国的电影编剧。这三位主角也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而小陶虹和董丽范也在最后现身,与全部主演一起上演了一出真人版千手观音。

  谈票房:观众认为值回票价即可

  《黄金大劫案》不但是一部喜剧,还有许多煽情的戏份。宁浩表示,“这个戏在写剧本的就是这个风格,安排了很多悲情、亲情、友情、失落的爱情这些元素。”宁浩表示,长大了之后,会开始考虑是不是还嘻嘻哈哈地面对这个世界。“人生还有什么是更重要的,是情感还是理想?不仅仅是嘻嘻哈哈那么简单。”宁浩说。谈到影片的票房,宁浩再次回避了这一问题,“我其实不在乎票房,只要观众觉得自己掏的电影票钱值了,我就满足了。”宁浩说,“希望观众看完电影之后感到愉悦、有饱腹感、有营养、之后还可以带回家,满足这四条,我就满足了。而且电影不能光看一个乐儿,否则你去看郭德纲(微博)就得了。”

  新人主角下跪献花

  片中有一朵用叉子做成的“钢花”,成为了重要的道具。主演雷佳音说,“这就是是一个爱情的信物,而且这个道具是信手拈来的,至于怎么信手拈来,我就不剧透了。”宁浩说,“叉子是吃饭的家伙,玫瑰代表爱情。这意味着选择爱情,就得放弃吃饭。”女主角程媛媛谈到剧中的人物表示,她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地牺牲,就像飞蛾扑火一样。现场,男、女主角把这朵“钢花”带到了舞台上,一同在宁浩面前下跪,把这份心意送给导演,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常俊/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