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以萌吸观众 Q版杜拉拉5月24日新浪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6:57  信息时报
为迎合网络观众喜好,谢楠版杜拉拉比较萌。 为迎合网络观众喜好,谢楠版杜拉拉比较萌。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已经有了电影、电视、话剧各种版本的《杜拉拉升职记》,最近又开拍网络剧版,女主角谢楠(微博)表示这次自己演绎的是“Q版杜拉拉”,更可爱一些,也是为了适应网络观众的观看习惯。

  日前,记者到网络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探班,主演谢楠和巩新亮(微博)都在片场,当天,谢楠的戏份集中在办公室中,她不停地在办公室行走,一会儿和职场闺密探讨工作部署,一会儿调出档案文件做出思考和圈点,一会儿又迎接新同事,演足了职场拼打的戏份,完全一副办公室“劳模”范儿。另外,由于谢楠主持人的身份,语言表达能力过硬,结合这一特点,编剧在创作剧本时,就为她量身设计大量长台词,经谢楠轻松演绎出来,快人快语的杜拉拉干练又不失俏皮。

  这个“快乐版杜拉拉”也有犯愁的事情,在片场谢楠透露她的软肋是哭戏。“有一场戏自己演得特别痛苦。根据剧情,杜拉拉的男友回国了,本以为两人终于可以在一起,谁知男友却向她提出了分手”,按照剧本,谢楠应该声泪俱下地控诉他,“导演也给我开导了半天,但是我愣是没有哭出来,实在有点抱歉。可能因为平时我也不是一个爱哭的人,所以还要在哭戏上下功夫。”

  据悉,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打造专属上班人群的午餐档,将于5月24日在新浪视频开播。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