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形影不离》将映 吴彦祖演屌丝变高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0:08  新浪娱乐微博
伍仕贤 龚蓓苾 伍仕贤 龚蓓苾
《形影不离》交流会 《形影不离》交流会
伍仕贤 伍仕贤
龚蓓苾 龚蓓苾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导演伍仕贤(微博)与主演龚蓓苾(微博)携新作《形影不离》走进北京理工大学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伍仕贤透露,新片除延续都市情感话题外,还融入时下80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现实问题,吴彦祖(微博)饰演的角色在遇到凯文·史派西后,从一个小屌丝蜕变成外形高帅好,内心强大的人,堪称屌丝成长史。该片将于5月4日青 视频:伍仕贤携新片《形影不离》与大学生交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年节全国公映。

  吴彦祖屌丝变高帅好

  《形影不离》是导演伍仕贤的第三部作品,7年前他自编自导,夏雨(微博)、李冰冰(微博)、龚蓓苾主演的《独自等待》曾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座奖及金鸡奖三项提名。在座谈会上,伍仕贤透露,《形影不离》延续了《独自等待》的都市情感路线,将目光聚焦都市青年的爱情生活,同时也融入时下80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问题。他说,“80后的很多人在五六年前,都会显得自信满满,但真正踏入社会以后才感觉到生活没想象的那么简单,因此萌生了创作《形影不离》的念头。”

  座谈会现场,播放了《形影不离》中的部分片段,吴彦祖饰演的小白领李越遭遇工作、婚姻中的诸多麻烦,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则饰演了一位只要吴彦祖能看到的隐形人,在史派西的肯定和鼓励下,吴彦祖作出很多平时不敢为的仗义行为,甚至还花血本赢回了老婆龚蓓苾的心,从一个小屌丝蜕变成外形高帅好、内心强大的人,两人几段对手戏都相当搞笑。

  史派西最爱打乒乓球

  此外,伍仕贤还讲述了请吴彦祖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的经过。他透露剧本早在2007年就写完,当时吴彦祖看了就答应出演,而史派西的角色本想请另一位香港演员饰演,可总等不到档期,只好把剧中稍加修改,邀请史派西出演,没想到这位影帝看过剧本后就爽快答应。伍仕贤还回忆影帝给他的第一印象,“他也没什么特殊要求,只是让剧组在房间阳台上给他放个乒乓球桌,他来广州拍摄第一天,不知是不是时差原因,也不休息马上就要大家陪他逛街,终于凌晨四点回酒店了,结果他说,‘走,来我阳台打球!’精力太旺盛了。”

  该片女主角、伍仕贤妻子龚蓓苾也出席交流会,龚蓓苾曾出演伍仕贤之前的两部作品《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她透露自己在《形影不离》中饰演一位暗访记者,为熟悉这一特殊职业,前期还跟一位真的暗访记者实地考察。此外,这也是她首度与吴彦祖合作饰演夫妻,直言怕吴彦祖的粉丝说不配,好在化妆师把吴彦祖弄得很“屌丝”。龚蓓苾还笑言,吴彦祖拍完此片就真的去结婚了。(徐菲/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