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岛情未了》全国热映 陈龙重口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荒岛情未了》稳玳夫妇 《荒岛情未了》稳玳夫妇
陈龙《荒岛情未了》剧照 陈龙《荒岛情未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凭借《新水浒》由偶像小生转型实力型男后,陈龙(微博)在选择角色方面越发显露出重口味,从草莽好汉到抗日商人,都与以往角色有较大差异。近期大银幕上,更是有两部陈龙领衔主演的悬疑影片《新月魅影》《荒岛情未了》先后登陆全国各院线公映,一个“抓鬼师”一个“凤凰男”,又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由新锐导演喻瀚湫执导,陈龙领衔主演的电影《荒岛情未了》上周五正式在全国拉开热映序幕。作为2012年开春之作,凭借“时尚小清新”混搭“重口味”的风格,《荒岛情未了》在众多上映的大片中杀出重围,业界评测该片很可能会掀起一轮野外探险热潮,不过貌似删减了不少“敏感戏份”,勾起观众探知欲同时也有人感叹没有平常惊悚片那般刺激。

  《荒岛情未了》主要讲述了80后在都市繁华之外所面临的生存问题,虽然惊悚悬疑的险境求生过程贯穿着整个影片,其实在悬疑的外壳下更多蕴含着励志主题。影片展现了遭遇险境时人的求生本能及错综的人性纠葛扭曲状态,其中“奋斗者”与“被奋斗者”之间的关系也得到犀利呈现。原本陈龙饰演的男一号“稳玳”找了个“白富美”妻子,风光惬意地来了个“凤凰男”大变身,没想到一趟意料外惊险旅程打破了一切;在求生欲中抛妻弃友,暴露了其自私、狭隘、冷酷等丑恶本性的同时也充分显现出陈龙在选角上的重口味。当被问起这样的内容带来怎样的影响和思考?陈龙回答:“为了生存而奋斗的人都有自己的心酸和快乐。很多人都一样!这部电影中的每个人都足以代表现在社会中的一部分群体,看到他们你们会想到自己。这就是电影的魅力!“稳玳”是一个被放大化的个体,比如他的性格缺失带来的系列危机,但是抛开这些,是什么造就了类似的性格形成,怎样去改变他们,有所正确引导使负能量变正,也许这比起感官的刺激更值得思考。”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