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首“触电” 《画皮Ⅱ》变身伏地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9:55  每日新报
费翔 费翔
费翔 费翔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暑期档的魔幻大片《画皮Ⅱ》中,费翔奉献了银幕处女秀,出演邪恶的巫师。片方日前曝光他在片中形似《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造型,费翔表示,希望被大家认可他是个好演员,而不仅仅是个歌手。

  为了突显角色的妖魔气质,费翔主动提出增加手部造型,“我让化妆师把指甲做得很长,并涂成黑色,看上去更凶恶。”费翔丝毫不担心这会令他的形象打折扣,“我凭着这张帅气的脸当偶像很多年了,完全不介意造型上的颠覆。在电影领域我更愿意别人说我是百变的演员。”在片中第一次吊威亚的他说,平时的舞蹈基础对动作戏有很大的帮助。为了让动作更轻盈,他坚持节食减肥,拍戏期间很少吃饭。

  问及表演时最大的挑战,费翔称是语言:“因为导演要求天狼国的人说古梵语,他不希望瞎编,所以找了一个懂梵语的教授教我们。每次拍摄前我都还在背台词,最后我发觉用古梵语表达可以更投入,这个过程挺奇特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