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6月将将赴成都举行全球首映礼

《画皮2》中,赵薇的角色神秘莫测。 《画皮2》中,赵薇的角色神秘莫测。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著名演出商刘力鸣处获悉:由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业联合拍摄的电影《画皮2》,将于6月28日在全球公映。

  6月15日晚,该片将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全球盛大的首映礼。总制片人庞洪,将携周迅、陈坤(微博)、赵薇(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费翔、陈廷嘉等七位主演与成都观众分享影片的幕后故事。

  《画皮2》有重大突破和创新

  “《画皮2》远比第一部更精彩、更好看!故事更曲折,画面更魔幻,明星阵容更强大!”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画皮2》总制片人庞洪。他介绍:“《画皮2》与《画皮》相比,有重大突破和创新!影片的剧情延续到了《画皮》王生与佩蓉的儿子王英身上,他长大成人,但却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于是,他决定西去寻找父母……”

  因为《画皮》导演陈嘉上(微博)另起炉灶,这次的《画皮2》制片方选择了新锐导演乌尔善。有关人士看过样片,认为乌尔善执导的《画皮2》,别具匠心,整个影片,故事传奇,场面宏大,极具好莱坞的大片风格。

  七大明星演绎精彩传奇

  庞洪介绍:此次《画皮2》明星阵容超强大。除了周迅、陈坤、赵薇三人再度联手主演《画皮2》外,又邀请了新晋偶像“峰幂组合”加盟。

  庞洪说:“周迅饰演的‘小唯’香肩半露冷艳妖媚,赵薇饰演的‘靖公主’以黄金面具遮住左脸酷劲十足;男主角陈坤扮演的‘霍心’,铠甲散发手持短刀,眼神凌厉,一股青春之火扑面而来;冯绍峰、杨幂二人则在云和羽毛的幻境中若隐若现,前者扮演的‘庞郎’是一位流落街头的捉妖师,后者扮演的‘雀儿’则为紧随‘小唯’左右;同时,天狼国作为影片中最神秘的国度,其主导者大巫师和女王分别由费翔与陈廷嘉扮演,极具视觉想象空间。”

  《画皮2》全球首映礼将成文化盛宴

  庞洪向记者介绍:“《画皮2》的全球首映礼晚会,因有七位当红明星主演,全国有多个城市争抢首映礼,但我们最后还是选择在成都举行。因为成都是中国电影的重要票仓,加上我的祖籍也是四川。想给家乡四川做点文化事业。”

  首映礼由在北京演出界颇有盛名的北京华鸣星空传媒公司承办。昨晚,记者采访著名演出商刘力鸣,他正在和杨凡等团队,在省体内进行舞美、灯光的场地设计和节目策划。

  刘力鸣神秘地表示:《画皮2》的首映礼大型晚会将长达两小时,将是成都电影史上一场“电影文化盛宴”。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