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卫视推《星电影》 王小帅携张杨挑战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重庆卫视、五星传奇(微博)《星电影》电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裁刘光全、重庆卫视频道总监杨红,《东方时空》创始人时间,导演张杨、王小帅等人悉数出席。王小帅表示,我会去看《飞跃老人院》,张杨也会带着家人去看《我11》,我们一起努力,票房就上去了。“我们俩个小舢板,和那艘大船、那些复仇者去干。”媒体人石述思表示,像王小帅这样的艺术片导演,才是现在中国电影市场最缺乏的人才。

视频:重庆卫视推《星电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小帅挑战“复仇者”

  王小帅的《我11》将于5月11日上映,但他表示,“《星电影》节目的监制时间都不知道我们电影的上映时间,这让我很伤心。”王小帅还强调,《我11》不是一部儿童电影,而是一部青春悬疑片。

  王小帅表示,我会去看《飞跃老人院》,张杨也会带着家人去看《我11》,我们一起努力,票房就上去了。“我们俩个小舢板,和那艘大船、那些复仇者去干。”王小帅还呼吁,“请大家加我的微博‘导演王小帅’,我现在只能靠自己的微博推荐这部电影了。”媒体人石述思表示,像王小帅这样的艺术片导演,才是现在中国电影市场最缺乏的人才。

  张杨称不为市场拍电影

  《星电影》近期将推出张杨和王小帅两位导演的系列活动。而这两位导演也各自携新片《飞跃老人院》《我11》亮相。张杨介绍,《飞跃老人院》将在5月8日上映,这是一部写给老人的电影,希望观众可以带上自己的父母,欣赏这部作品。

  “我和王小帅都还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在拍电影,而不是为了市场在拍电影。”张杨表示,“《桃姐》的成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但我们也不会想太多的票房,关键是把自己做好才可以。”

  《东方时空》创始人任《星电影》总监制

  《星电影》由重庆卫视、北京《新电影传奇》团队联袂打造,《东方时空》创始人时间担任总监制。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裁刘光全在发布会上介绍,作为重庆卫视首档80分钟日播电影节目,《星电影》将打造成中国第一电影时段,为观众提供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的电影内容。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重庆卫视推《星电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