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微博发表对金像奖的言论 称向陈嘉上发牢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王晶在微博发表对香港金像奖的言论 王晶在微博发表对香港金像奖的言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前导演尔冬升直指金像奖不够专业,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微博)则表示每人都有发言权利。而导演王晶(微博)昨天(4月20日)于微博说︰“陈嘉上,你说对金像奖每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但十年前我提出意见,为什么今天发表意见的人却可以率众向我发起文革式攻击呢?你可以给我一个说法吗?”事后致电身在内地的王晶,他强调只是发牢骚︰“只是说十几年前的事。”

  昨晚(4月20日),王晶再在微博指近数年有金像奖得奖电影经常在年底于内地偷步上映,然后在金像奖前的三月份才全线公映,这会影响选民投票意欲,他写道:“要禁止偷步片在投票前后重映,否则没有公信可言。”他接受电话访问说这偷步情况常发生,觉得很无奈。

  而陈嘉上则于微博强调金像奖是一人一票,零舞弊。(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