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发布新计划 冯小刚2013年回归喜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华谊兄弟(微博)在京再次宣布“H计划”,发布公司2012-2013年最新片单,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微博),与导演冯小刚(微博)、陈国富、徐克、冯德伦、金容华、乌尔善、毕国智、钮承泽(微博)、彭浩翔(微博)、滕华涛等人悉数出席。王中军表示,2012年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票房将冲击20到25个亿,并希望冯小刚 视频:华谊兄弟2012新片H计划完整片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新片《一九四二》打破《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记录。冯小刚透露,将于2013年完成一部爆笑喜剧《私人定制》,并邀请王朔编剧。

  冯小刚2013回归喜剧

  王中磊表示,今天中国电影市场有94%的影厅都在放映好莱坞大片。冯小刚有感而发,“我们被盗版轮奸过无数次,现在他们还在X我,就让他们X吧,反正我们都是鸡,但是我们还是要照样杀出一条血路。王中军说,“冯小刚说了几句糙话,但也代表了我的心情。”冯小刚还说,希望《一九四二》在年底与一部好莱坞大片正面交战。

  冯小刚还透露,将于2013年完成一部爆笑喜剧《私人定制》,并邀请王朔编剧,“刚看了王朔的第一稿,肯定比(《非诚勿扰2》中的)离婚典礼要好玩儿。”

  《一九四二》未定档

  活动公布了华谊兄弟在2012年将要上映的六部电影,其中乌尔善的《画皮Ⅱ》和杨雅喆(微博)的《女朋友·男朋友》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太极之从零开始》在国庆前上映,于仁泰导演的《忠烈杨家将》于10月26日上片,成龙(微博)的《十二生肖》锁定圣诞档。而冯小刚的《一九四二》没有确定档期。

  王中军表示,2011年华谊出品的电影获得了16亿的票房,2012年计划向上提高到一个档次,冲击20到25个亿,并希望冯小刚的新片《一九四二》打破《唐山大地震》的记录。

  八部新片即将启动

  华谊兄弟还发布了2013年八部新片:冯德伦的《太极Ⅱ:英雄崛起》、徐克的《狄仁杰前传》、金容华的《棒球名猩》、乌尔善的《封神演义系列·龙之战》、毕国智的《控城计》、钮承泽的《英雄本色》、彭浩翔的《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以及滕华涛的最新电影项目。

  布局海外打造全产业链

  继2011年参股北美华狮电影发行公司后,华谊兄弟也积极与华纳、福克斯、迪士尼共同研发新的电影项目。此外,华谊兄弟在上海嘉定和苏州已经开始建设电影城和文化城。在发行渠道上,华谊自己的影院将达到15家。在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公布了华谊兄弟电影最新厂标,这也是华谊兄弟的第五款厂标。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