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90》上海招募演员 黄真真多地巡回储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22:26  新浪娱乐微博
黄真真认真观看选手们的表演 黄真真认真观看选手们的表演
评委合影 评委合影
导演黄真真 导演黄真真
黄真真导演接受上海媒体专访 黄真真导演接受上海媒体专访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由星光国际投资,知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电影新作《9090》在上海举行了演员招募活动。电影《9090》是黄真真继《分手说爱你》和《倾城之泪》两部叫座影片之后,即将投入拍摄的全新作品。在北京和重庆两地成功举办三场招募活动之后,此次片方星光国际和导演黄真真专程来到上海,再次选拔有才华的90后新秀,为影片储备人才。近百名选手到现场面试,展现自我才艺同台竞技。

  电影《9090》上海招募演员  选手同台竞技秀青春

  电影《9090》上海招募活动在举行,片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微博)、导演黄真真、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副总经理肖飞(微博)出任评委。借此与90后进行更多交流,体验90后的真实内心世界,也为有梦想有才华的90后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圆梦大银幕的宝贵机会。

  活动当天,近百名选手到现场面试,他们有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表演院校的学生,也有通过网络报名参加的非专业选手。选手们表现积极踊跃,展现自我才艺同台。动感的流行音乐、经典的歌剧、优雅的民族舞蹈、激情的现代热舞等精湛才艺,充分体现了90后年轻人富有青春活力的时代特点。

  黄真真探讨年轻精神 欲觅新秀本色出演

  曾经成功执导《分手说爱你》《倾城之泪》等电影作品的黄真真导演是一个善于与现实中的当事人对话,将真实状态融于电影中,对于两性、青春和爱情进行了独特的诠释。黄真真坦诚对“90后”很感兴趣,她说:“90后的生活、语言和思想比较不同,但其实我们年轻的时候也会叛逆,只是90后的方式不同。每个年代的人都会追求梦想,那种年轻精神很值得倡导。我希望用自己独特的风格表现出现实感,创造出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作品。”对于影片的演员选取上,她表示:“当红明星多是80后,我希望电影呈现出的是90后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少些表演的痕迹,所以希望选择一些90后的陌生面孔出演。”

  星光国际开90后题材先河 真实反映90后

  对于《9090》这样一部探讨新一代人群成长的生活状态和心路历程的影片,将开创“90后”题材影视之先河。对于选择90后这样一个题材,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90后像曾经的80后一样,有负面的一面,有积极的一面。现在关于90后的评价大多来自于第三方,我们希望给他们一次自我阐述的机会。所以《9090》意在真实反映90后的生活状态和精神世界,当然最后也希望能让90后感受到正面的能量。”

  谈及选择黄真真导演合作的原因,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则非常看好黄真真是个很“商业”的导演,“黄真真导演创作思路和拍摄手法都很新颖,具有自己的风格。她的电影迎合年轻人的心理,很受年轻人欢迎,非常适合拍摄电影《9090》这样一部反映社会中最新锐最鲜活的人群的这个年轻化的题材。”(文/星星)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