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出一片天》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主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本届电影节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的120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同时参展,由欢瑞世纪出品,定于6月1日上映的影片《跑出一片天》在本次电影节上亮相。

  《跑出一片天》展现了砂锅店老板儿子小天在众多参演明星的帮助下,努力奔跑追逐梦想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小天收获了不仅收获了信心更收获了亲情。该片由香港导演麦咏麟和内地导演的李远联合执导,黄岳泰担任监制及摄影指导,韦启良(微博)担任原创音乐。田亮、胡静(微博)、杨幂(微博)、何晟铭(微博)、戚薇(微博)、许嵩、常铖、樊少皇(微博)等主演,体坛名将钱红、高敏、张国政、杨凌、李金羽、奎媛媛、钟玲、杨阳等加盟。

  除《跑出一片天》外,由欢瑞世纪出品,袁和平导演的《新蜀山》、李仁港导演的《玄武门之变》、王宁导演小沈阳(微博)和林志玲主演的《偶然英雄》以及李仁港导演的《玄武门之变》也将共同参展。 (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