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凶》曝光终极海报 刘青云王宝强怨灵缠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20: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彭发执导、刘青云和王宝强(微博)出演的犯罪惊悚片《追凶》即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23日,片方曝光终极版人物海报与“双雄”版主海报。暗黑色的背景下,王宝强一改憨厚形象目露凶光,凶神恶煞般的表情似要致人于死地;刘青云惊恐回眸,像是看见极其恐怖之事,面目纠结。细看之下,两位主角的背后还有扭曲的手绘“鬼脸怨灵”若隐若现。

  刘青云“一追再追” 

  王宝强“凶上加凶”

  《追凶》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男主角王宝强一改“傻根”、“许三多”的憨厚淳朴,取而代之的是阴暗的眼神与杀气腾腾的表情。海报上,王宝强饰演的变态杀手恶狠狠的用眼角盯住前方,似乎要将眼前的人杀之而后快;黝黑的脸上惨白的浓妆与“追凶”鲜血淋漓的标题遥相呼应,更显得面目狰狞,令人胆寒。难怪王宝强曾在采访中表示:“电影里的造型让人慎得慌,连我自己看了都害怕得睡不着觉。”

  而《追凶》另一男主角刘青云,虽然在影片中继续出演其经典的“警察”角色,但其角色海报也颠覆了之前无往不利的“神探”印象,反而一脸迷茫,似乎不能理解自己追查的诡异案情。在另一款“双雄”版主海报上,刘青云更是眉头紧皱,在惊恐中猛然回头,破损的眼镜和脸上的累累伤痕,暗示着追凶过程中的重重险阻。看来即便是“神探”刘青云,当遇上王宝强这样一个“目露凶光”的变态嫌疑犯时,也不禁有点“英雄气短”。

  “鬼才”导演描绘黑暗人性 

  鲜血写就索命童话

  “彭氏兄弟”因《无声火》初露锋芒,之后凭《见鬼》等一系列经典恐怖片扬名华语影坛,使得彭发、彭顺(微博)成为人人皆知的“鬼才”导演。在近日曝光的《追凶》海报中,可以看出彭发将自己最擅长的恐怖和惊悚的元素,原汁原味的带入到这部犯罪惊悚大片之中。几张海报的背景看上去都是浓重阴森,仔细辨别还可发现无处不在的恐怖“鬼脸怨灵”符号。背景所展现的人性隐藏之深,以及人性至黑之暗,都令人不寒而栗。搭配血红的片名《追凶》二字,一股诡异之气直冲面门。

  影片《追凶》讲述了一桩匪夷所思的“童话杀人案”。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因一场连环杀人案被警察拘役,刘青云饰演的警探无意中在儿子的童话书中找到了破案的线索,却不知危险正在逐步逼近。正如影片原名《索命童话》,片中的罪案也将大家耳熟能详的 “小红帽”、“灰姑娘”等童话故事进行了最意想不到的改编。导演彭发认为,《追凶》的创意程度和当年的《见鬼》相同,观众永远猜不到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他同时也希望观众看过电影之后,回家再重翻一遍小时候看过的童话书,看看会不会吓出自己一身冷汗。(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