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匹夫》主创做客 黄晓明激情戏难为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20: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电影《匹夫》主创做客新浪。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首次合作,上演健身双簧秀;激情辩论,到底谁才是“大当家”?本期新浪明星汇我们一起看匹夫的苦与乐!以下为本次聊天图文实录:

视频:电影《匹夫》主创集体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为《匹夫》豁出去 自曝激情戏难为情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新浪网友,大家好!新浪《明星汇》汇聚明星精彩,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我们《明星汇》的是非常有名的“帮派”,首先欢迎大当家黄晓明,欢迎你!

  二当家,张译,欢迎!

  小姑奶奶,张歆艺(微博),欢迎!

  还有帮派的幕后人物,导演杨树鹏(微博),欢迎!

  为什么要这么称呼他们呢,我们来一起欣赏一段短片。

  (短片)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一起欣赏了一段精彩的预告片,这就是将会在今天的下午6点钟和大家见面的电影《匹夫》的一段精彩的预告片。刚才在这段预告片当中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一段激情戏,好像很少看到我们的大当家黄晓明会有这样的一个激情戏的出演,这算是你第一次尺度比较大的一段吗?

  黄晓明:嗯。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会为《匹夫》豁出去了呢?

  黄晓明:这个真的是为了这个电影好,我说实话。因为当初我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我对我们的导演特别有信心,对这个电影也特别有信心,我就总是想在这里边去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出来,之前跟导演讨论时候特别热闹,因为这是我为数不多的感情戏,其他都是我妹啊,感情戏比较多。所以我就跟导演商量了很久这个戏怎么拍、怎么拍,结果临到要拍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还是挺紧张吗?

  黄晓明:我反倒不好意思了。

  主持人赵宁:那场戏在不好意思的状态下怎么完成的?

  张译:说,我给当替身吧,要不?

  张歆艺:反正那场戏大家有戏没戏都去了。

  黄晓明:号称去探班。

  杨树鹏:我是离的最近的,卖票,所有人都流着哈喇子看,说我要拍了,不好意思上手,很害羞。

  主持人赵宁:所以就是说江湖风景,温柔情长,温柔肠里拔钢刀。但是我知道这戏最重要的是吃苦,但是张译怎么说的,里面有挨打、吃苦、玩命跑,所以你的苦吃的相对多一些?

  张译:还行,每个人都一样。

    张译片中身份多 张歆艺被土埋很恐惧

  主持人赵宁:你说一下你的张译三宝。

  张译:跟吉祥三宝差不多,吃苦每个人都吃到的,吃土、炸点,我们两个一样,有活埋,有一但活埋的精彩乐章,还有挨打,因为我是肉票,我在这个电影当中是属于身份特别多边,有流浪汉、有溃兵、有新郎倌、有肉票、还有二当家的,在很不幸的肉票阶段我就是被打的。

  黄晓明:很不幸的他一直是肉票阶段。

  张译:因为改了电影了,剪辑帮了我,把好的不挨打的都剪掉了,只剩下挨打的戏了,所以我在这个戏里就是这样的待遇。

  主持人赵宁:刚才有说到一段和妹,和小姑奶奶都被活埋了,那段戏拍起来,当时什么感觉啊?歆艺,又是女孩子,还有那么多的土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脸上,难不难受啊?

  张歆艺:难受啊,但是我其实一想好进这个剧组就已经做好要吃苦的准备了,看剧本的时候就知道会很苦,但是没想到是真的埋我们,我以为是假的,结果是真的。

  黄土往我们身上盖,盖到胸以下感觉还不明显,到胸口的时候压迫感就很强烈了,恐惧感。

  主持人赵宁:所以那个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杨树鹏:晓明还有一段戏,到片尾的时候要被很多土埋,而且要边哭边喊边被土埋,因为要呼吸,嘴里、眼睛里全是土,而且拍完很多条,拍完一条要重新洗脸、全化妆。

  黄晓明:我们所有人都是这样的。

  张译:所以耽误了我们剧组很长的周期。(笑)

  黄晓明:你把我妹抢走了。(笑)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因为每天要吃土,淋浴的时候下水道都被堵了,那个土那么大的量。

  张歆艺:有一天听张译在走廊里喊服务生,说土把下水道堵了。

  黄晓明:因为现场没有水龙头,大家从外面打水,一盆一盆打都不够,一个人要洗很多盆。

  主持人赵宁:导演拍摄当中有没有特别去考虑演员的状态,有没有心疼他们?

  黄晓明:就是他让我们这样的。

  杨树鹏:其实我内心是很心疼的。

  黄晓明:但是……

  杨树鹏:但是我觉得这是为他们好,因为至少在这个点里他们每个人都有突破,这对我来说是最欣慰、最开心的事情,所以其实他们每次拍的时候我都很心疼,每次看素材可以看到我一直在说话,等会儿、快点儿、慢点儿、小心点儿,我全都在跟他们前面说话,我其实也很紧张,也很心疼他们。

  主持人赵宁:对,其中还有一段张译被绑起来,因为你是个肉票,那个绑我看的时候就觉得特别不舒服,而且你还在那种状态绑了两天是吗?

  张译:我不记得了。

  黄晓明:绑了两天办,他不记得我记得,我看他绑我心里也难受。

  主持人赵宁:所以他吃饭的时候也是那个状态?

  张译:我下来。

  黄晓明:吃饭的时候我先吃,然后放下来,说歇会儿。

  张译:没有,开玩笑。

  杨树鹏:一直在绑着,他也不愿意下来(笑),因为那个很麻烦,要绑很多圈,他嫌麻烦,别,就这么着吧,一直在绑着两天半。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段水下打斗,那个戏怎么拍摄出来的?

  张歆艺:拿摄影机拍的。晓明

  张译:水下摄影机拍的,那个戏拍的时候演员们挺心疼我的,怕打伤了。

  黄晓明:狠狠的打了一次。(笑)

  张译:一直手下留情,导演从监视器来看好几场戏还是假,大家就铆足了劲来点真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个劈面锤是真的吗?

  张译:你看的挺戏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听说拍摄艰辛之外导演还要求他们吃素?

  杨树鹏:就是要求他们别变胖吃什么都行。

  主持人赵宁:最后吃的什么呢?

  杨树鹏:他们就五花八门的,各种素的,像晓明比较有名的白水煮鸡胸,歆艺基本上除了吃过火锅,然后很少看她吃饭,在别人碗里,你这儿有青菜我能吃一点吗?张译也是不吃饭的。

  张歆艺:张译本来就不吃肉的,那段时间只吃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