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影节后台直击 张静初礼服洁净气质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7: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举行,以一袭米白色公主长裙闪亮登场的张静初(微博)以温婉端庄的气质广受好评。今日,张静初吴奇隆(微博)候场时与各位导演亲切交谈的一幕也随之曝光。

  当晚,场内场外异常热烈,粉丝们不断欢呼,正在候场的张静初与吴奇隆不时抬手与他们打招呼。候场间隙,两位明星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互动频繁,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其间,张静初与吴奇隆还与一同候场的徐克导演、章家瑞(微博)导演密切交谈,章家瑞导演与张静初自《花腰新娘》以来就有过多次的亲密合作,聊的如此热烈不知两人是否会有再次合作的可能。

  红毯进行时,台下的“四爷党”无比热情,两人出场时的欢呼声可谓是当天最高。而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吴奇隆的表现颇为绅士,总是主动照顾穿着高跟鞋的张静初,怕她跌倒。

  张静初新近与刘德华合作的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中,她与刘德华饰演一对夫妻,被被媒体称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戏中的两人原本非常恩爱,但因从事保密工作,刘德华不得不向妻子隐瞒实情,导致夫妻产生隔阂并渐渐疏远。而实际上,张静初的真实身份是负责安全工作的特派专员,两人的共同目的皆为保护《富春山居图》。片中两人除了情感戏,还将上演大量动作戏。整部电影的拍摄地跨越杭州、台北、东京、米兰以及迪拜等地,从2011年10月到2012年2月,历时近5个月的拍摄被张静初形容为“传奇”的经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