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上海宣传 黄晓明曝拍激情戏遭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23: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匹夫》继日前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后,4月24日转站上海,导演杨树鹏(微博)携“匹夫帮”黄晓明(微博)(微博)、张歆艺(微博)、包小柏(微博)、王烈为上海首映造势,各主创在现场纷纷感叹电影拍摄过程的辛苦和电影成品的不易。采访中黄晓明爆料激情戏拍摄时“惨遭”剧组人员观摩;而面对有观众认为他饰演的土匪太帅的质疑,他表示帅并不是负担。

  大当家黄晓明为“身板硬”只吃白水煮鸡胸肉

  影片中的“匪帮大当家”黄晓明一上场就自我介绍说,“我就是土匪头子,一介匹夫!”而这次为了演出真材实料的匹夫,黄晓明更每天刻苦锻炼身材;而在影片拍摄期间,剧组大伙在享用美食的时候,黄晓明从来都是独自咽下水煮鸡胸肉,以维持自己的好身材,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现场主持人更调侃其让他为了票房豁一把,秀一秀“大当家”的好身材,引得台下媒体和观众欢呼连连;而张歆艺对于黄晓明的毅力也很是佩服,“有一次他请大家吃海底捞外卖,叫了好几个锅,但他自己就是不吃,怎么诱惑都不吃,只见他一人在旁边吃白水煮鸡胸肉。”黄晓明表示,自己其实从准备练健身就开始了这个饮食,“一天吃鸡胸肉还好,但吃多了真的很难受。而且我吃了都两年了。”

  激情戏遭围观 帅并不是负担

  黄晓明将雄性热血魅力发挥到极致,除了不断秀那专为该片练出来的“六块腹肌”,更牺牲“色相”,和演妓女的梁静(微博)上演火辣床戏。黄晓明爆料这场床戏更是引来剧组人员“围观”,“当时导演清场了,我只顾拍也不知道,等拍完一个镜头看回放跑到楼下去看,一堆剧组的人集聚在一个房间里,三排座位,有站着有坐着,吃着瓜子观摩。”因为紧张激情戏拍了一天一夜,“最后一场都在床上睡着了。”

  对于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黄晓明这个土匪太帅,这似乎也成为他这几年演过各种角色的一个“困扰”,对此黄晓明称帅并不是负担,“帅其实应该算是我的一把钥匙,在我人生成长的道路上,这把钥匙帮我打开更多的可能性之门。”(尤优)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