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成名》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4:02  新浪娱乐微博
制片人王磊、监制杨子和维塔斯交谈 制片人王磊、监制杨子和维塔斯交谈
制片人王磊 制片人王磊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龙子鉴影视传媒出品,新锐制片人王磊制片的音乐喜剧电影《一夜成名》自4月13日起上映。影片也在4月23日举行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荣幸入围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展单元,制片人王磊和监制杨子同期亮相,透露将再次合作投资新的影片。

视频:电影《宝岛双雄》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月份在3D版《泰坦尼克》、 《纽约行动》等多部外来大片的夹击下,音乐喜剧电影《一夜成名》在上映一周多的时间就取得的不俗的电影票房成绩,这对于在外国大片强强引进和夹击的电影状态下电影《一夜成名》能过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一夜成名》是以全民选秀、草根成名为题材,讲述了一个黄土高原上走出来的原生态民歌手通过选秀节目一夜成名,在进入娱乐圈之后却遭遇到文化、生活上的各种不适应的故事。影片还网罗了俄罗斯国宝歌手维塔斯以及黄圣依、刘桦、王思懿、那威、董美祎等多位重量级演员加盟。影片除了在演员阵容上强大值得关注外,影片的制片人也是备受受关注的,他就是新锐制片人王磊,这是王磊首次担任电影制片人,也是首次涉足电影行业,能够在当下这么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取得了电影口碑和票房成绩双丰收的俱佳效果也是很难得的。

  4月23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电影产业走向世界和与国际合作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在这个盛会上可以说是海内外各个优秀电影作品聚集和比拼的竞技场。电影《一夜成名》也不负重望,荣幸的入围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展单元,作为本片出品人制片人兼演员王磊在接受媒采访时,表示能够有电影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好效果很满足。同时,作为电影《一夜成名》的监制杨子,也给予了制片人王磊好评,表示第一次做电影就取得这么好的佳绩,作为新锐的制片人王磊也创造了一个电影奇迹。杨子王磊二人也表示,两人均打算筹拍下一个合作项目,不过内容要暂时保密,让观众值得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